女排不光有朱婷惠若琪 全明星赛李盈莹或能圈粉海外

来源:波波维奇资讯营 惠若琪抵深出席排协全明星赛 粉丝接机热情高涨 浏览

小编: 荣膺世界杯、奥运会和大冠军杯三料冠军,中国女排强势崛起再度剑指世锦赛,除了朱婷远征土超通过世俱赛和欧冠征服世界球迷之外,郎平爱将张常宁与超新星李盈莹在2018年能否组成最强三叉戟备受关注。以

 

 

荣膺世界杯、奥运会和大冠军杯三料冠军,中国女排强势崛起再度剑指世锦赛,除了朱婷远征土超通过世俱赛和欧冠征服世界球迷之外,郎平爱将张常宁与超新星李盈莹在2018年能否组成最强三叉戟备受关注。以惠若琪为偶像的李盈莹将通过全明星赛第一次与海外球迷见面,再度隔网对轰韩国金软景将擦出怎样的火花,以及能否借此机会征服全世界的球迷同样是值得期待。

 

 

 

朱婷在2017-2018赛季收获颇丰,相继在土耳其超级杯和土耳其杯折戟,如今如愿挺进土超决赛和欧冠半决赛,以往偏弱的发球在欧冠单项榜也有进步,肩挑起瓦基弗银行攻防核心重任更是实力圈粉,不光外国助教为她臣服疯狂点赞,就连全世界甚至远在巴西的球迷,也大批涌向个人社交平台留言花样猛夸,可惜原本计划的邀请赛被搁置令朱婷和瓦基弗银行亮相排超落空。

元气美少女惠若琪早年是排球联赛的票房保证,不过由于身体问题在本赛季选择告别赛场,从超人气的退役仪式不难看出广大球迷的不舍,好在她频频亮相于公益活动和综艺秀,让粉丝们看到了排球国手在赛场外的另一面。利好消息是,惠若琪将以嘉宾身份空降排超联赛,有望在全明星赛客串主持人与球迷互动,妙语连珠的她既能搞笑也会卖萌,这样的惠若琪您想见见吗?

 

 

2017-2018赛季排超联赛的最大看点是谁?无疑是荣膺得分王打破朱婷单场纪录的李盈莹。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一直在寻找惠若琪接班人,然而无论是朱婷对角主攻,还是接应位置不稳定都令人头痛,李盈莹的横空出世和张常宁的攻守兼备,能否组成最强三叉戟是2018年国际赛场一大期待。身为00后的李盈莹偶像就是惠若琪,全明星赛对轰韩国金软景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2018年排超全明星赛被安排在13-14日深圳市宝安区举行,除了保留正赛外还会增加技巧大赛,包括发球精准挑战赛、扣球赛和传垫技巧赛,加上惠若琪客串主持以及开放式厨房、女神衣橱等多元化线下活动,令球迷对于全明星赛的期望值陡增。朱婷不止一次表示心系排超联赛,平时闲暇会通过网络媒体观看联赛,这次全明星赛开辟新渠道让身在海外征战的她可以直击现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4-12/17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