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自曝婚后经济独立?女生能赚钱到底有多重要!

来源:她刊 黄晓明夫妇牵手出游 baby素颜显脸黑 浏览

小编: 还记得去年9月,《福布斯》公布的“2017中国百名名人收入榜”上,黄晓明baby夫妇凭借3.1亿的年收入,成为了中国最能赚钱的明星夫妇。 老公这么会赚钱,Baby依然在卖力工作,而接受采访时,更自爆不会把

还记得去年9月,《福布斯》公布的“2017中国百名名人收入榜”上,黄晓明baby夫妇凭借3.1亿的年收入,成为了中国最能赚钱的明星夫妇。

老公这么会赚钱,Baby依然在卖力工作,而接受采访时,更自爆不会把自己的钱交给黄晓明去投资:

“我觉得还是放在我手里吧,这样比较有安全感。”

这一次,Baby破天荒的没有遭到群嘲,反而收获了一批点赞:

有自己的事业和经济,凡事都能够自给自足,这样的新时代女性,多酷啊!

01

包可以自己买

我买的房子也只能写我的名

《透明人》曾经采访过这样一位富二代:

20几岁的他不会为了买房而发愁,因为家里就是做房产的,闲着没事就买一架航母,身家200多亿……

这样的男生,身边自然不乏莺莺燕燕,可是他从不送女生礼物,因为自己没病。

当主持人问他,怎么看待那些为了钱和他在一起的女孩子时,他说,理解她。

可是,哪个女生想要这样的「理解」?

还记得马苏的奋斗史吗,年轻时的她拼命拍戏拼命赚钱,都是为了买自己的房子,不再被别人骂“滚出去”;

而杨幂在节目中,曾被金星这样问道:如果你想给你爸妈买一套房子,你会跟刘恺威商量吗?

可她却说,不会,因为我买得起。

女生会赚钱、能够做到经济独立有多重要啊,因为人这一生能够用钱捍卫尊严的时刻实在太多了。

尽管世界还有许多不公,但越来越多的女性努力突破各种限制,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不在乎其他人的言论。

她们不想谈恋爱,只想一夜暴富。

她们再也不必通过各种暗示,让男友给自己买一支200块的口红,而是毫不眨眼地为男友买下一支价值不菲的手表;

她们宁愿在职场上披荆斩棘,逼自己去战斗、去变强,也不愿每晚可怜兮兮地在家等一扇不会开启的门;

她们不需要通过结婚来改变自己的命运,因为她们自己就可以成为「豪门」。

02

“干得好不如嫁得好”

简直就是天下最大的笑话

每个女孩子都一定听过这样一句话:一个姑娘家的就算你工作再好,事业再好,都不如嫁个好男人。

于是直到现在,我们依然能听到这样那样的言论:

“女人嘛,赚那么多钱干嘛,嫁个有钱人就好了”

“工资再高有什么用,嫁不出去这辈子就完了”

“25岁的女孩子再不结婚,只能找二婚男人了”

可是女生真那么容易「嫁得好」吗?

如果你真的做个社会调查,说不定会得出相反的结论——嫁得好太难了,还他妈的不如老娘自己拼容易点!

事实证明,许多男性的思维还停留在「我给你钱,你在家带孩」是天经地义;

在他们眼中,给妻子提供吃穿等物质保障,所以怀孕、带娃、做家务都算是享福。

电视剧《离婚律师》里,有这么一段话:

“我努力的工作,为的就是有一天当站在我爱的人身边,不管他富甲一方,还是一无所有,我都可以张开手坦然拥抱他。他富有我不用觉得自己高攀,他贫穷我们也不至于落魄。”

嫁个有钱人不如自己成为有钱人,女人只有在人格和经济都独立的情况下才能获得真正的安全感。

当你有钱了,便再也不会觉得男生向你吹嘘“月入过万”有多了不起;

当你有钱了,你知道更好的人是什么样的,所以你不会被谁的高傲,死死地吃住。

努力才有资格结婚,不努力只能卖自己。

03

世界这么大

你凭什么想看就看?

还记得一位女教师的辞职信曾火遍全网,简简单单的10个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却成为了无数人心底的呐喊。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人人都想一探究竟,然而现实横在眼前:看遍三千世界,首先你得有钱。

钱,对于女生来说意味着什么呢?

是看中的衣服可以不考虑价格,心情不爽的时候可以随便任性,也不用看别人的眼色生活;

是在这个快节奏的一线城市,看到钱包鼓的时候,内心有足够的安全感,然后去实现自己的诗与远方。

如果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都太理想化,那么挣钱也是一个提升自我的过程:

你可以接触更多的人,学习更多的知识,应对更多的场合……

等这些东西一拥而上,占据了你的生活,你会在充实中最终发现:喜欢就买,不爱就走,全力以赴的自己真TM酷。

一个女孩,不一定得做到事业上的女强人,但一定得经济独立。

这样即使受了伤,也有自舔伤口的能力:

想来想去还是努力赚钱更靠谱,不然心情不好时,只能买两瓶啤酒一袋鸡爪子在路边嗷嗷地哭;

努力赚钱的话,就能躺在幽美的山中温泉里敷面膜止不住眼泪;

努力赚钱我还可以去纽约哭,去伦敦哭,去巴黎哭,去罗马哭,边潇洒边哭,想怎么哭就怎么哭。

所以,女孩一定要好好赚钱,毕竟你喜欢的东西都很贵,想去的地方都很远,爱的人也超完美;

即使在婚后也要一直保持经济独立,因为有钱你才有底气,有赚钱的能力你才有未来。

女孩,祝你越活越富,祝你越活越酷。

本文来自大风号,仅代表大风号自媒体观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4-12/17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