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功全一行到阆中电力公司调研思想文化工作

来源:陕西新闻网 华南在线 浏览

小编:华南在线4月12日摄影记者 杨光(杨冲 雷咏霄)报道,近日,南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功全一行4人,在阆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学思的陪同下,莅临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就企业文化、意识形态、精神文明等领域的工作进行调研。

华南在线4月12日摄影记者 杨光(杨冲 雷咏霄)报道,近日,南充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陈功全一行4人,在阆中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唐学思的陪同下,莅临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就企业文化、意识形态、精神文明等领域的工作进行调研。

Z}DDZWPPKGO@XDQ%9MIX81O.png

据了解: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国网四川电力(阆中)共产党员服务队、企业文化展厅,每到一处陈功全都仔细听取讲解,查阅资料。在座谈中,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总经理杜军从企业基本情况、十九大学习宣贯、企业文化、意识形态和精神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8J2E9L7RCY24I)1_N4LQTG.png

 “企业不光是为了提升效益,最重要的还是要有一种文化,文化育人,企业才能长久发展,你们的意识形态工作开展的很好,简直超出我想象,在整个南充地区应该是做出了表率和品牌……”“阆中供电公司切实担负起了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不仅在生产效益上走在前列,在文化宣传上也推上了一个高度。”陈功全充分肯定了阆中供电公司在意识形态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认为阆中供电公司企业文化工作开展扎实,与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促进了公司的全面发展。

陈功全强调,要切实抓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舆论引导作用,通过正面宣传引导,让干部职工自觉接受正确的价值观;要总结成功经验,结合公司实际,查找工作不足,积极听取建议,形成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的对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提高公司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影响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4-13/19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