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家智能汇平台发布后,这次在平台品牌空调居然六折起

来源: 浏览

小编:  今年3月在北京召开的合家智能汇2018创新峰会后,不到一月时间,合家智能汇平台上线就推出了第一款劲爆活动:寻找美的爱人,前100名,六折!     对合家智能汇而言,共享智能家居,

  今年3月在北京召开的合家智能汇2018创新峰会后,不到一月时间,合家智能汇平台上线就推出了第一款劲爆活动:寻找美的爱人,前100名,六折!

  

 

  对合家智能汇而言,共享智能家居,共创智慧生活是合家智能汇的使命,让百姓更好的在一个平台上买到实实在在的真优惠的家电产品是合家智能汇的创业初衷。据合家智能汇创始人邓宏亮说,未来在合家智能汇平台上还将上线更多的活动和更多的家居家电方面产品,通过020模式真正打通用户与商家之间的距离,而用户只需要关注公众号“合家智能汇”即可,未来小程序和APP即将陆续上线,在线下的用户也可以通过和合家智能汇平台合作的商家直接在商家店铺选购到平台的产品并享受相应的活动福利。

  

 

  这款美的一级变频1.5P舒适星空调某东零售价为5799元,而平台居然给出了6折的优惠,看来合家智能汇是真的把补贴做到家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4-13/19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