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邮报》获两项普利策奖 贝索斯借机恶心特朗普

来源:凤凰网科技 浏览

小编: 贝索斯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4月17日报道,在《华盛顿邮报》获得两项“新闻界奥斯卡”普利策奖后,该报的主人、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借机在Twitter上恶心了美国总统特

贝索斯

凤凰网科技讯 据CNBC北京时间4月17日报道,在《华盛顿邮报》获得两项“新闻界奥斯卡”普利策奖后,该报的主人、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借机在Twitter上恶心了美国总统特朗普一把。

在一篇推文中,贝佐斯对《华盛顿邮报》记者有关“阿拉巴马州”和“莫斯科”的调查报告进行了表扬,这两个新闻事件让《华盛顿邮报》获得了奖项,并让特朗普十分难堪。

据悉,特朗普此前曾支持一位名叫罗伊·摩尔(Roy Moore)的阿拉巴马州议员,但后者被媒体爆料对未成年人行为不端,其中部分内容就来自于《华盛顿邮报》。

“莫斯科”则指的是俄罗斯涉嫌干扰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问题,它是《华盛顿邮报》和《纽约时报》许多新闻报道的主题。《纽约时报》也凭借这些报道获得了普利策奖。

“伟大的报道需要耐心、勇气和意愿,来跟进一个事件,不管它通向何处,无论是阿拉巴马州还是莫斯科。为《华盛顿邮报》骄傲#普利策赢家!另外也祝贺@《纽约时报》!”贝索斯在Twitter上写道。

众所周知,贝索斯和特朗普的关系并不好。特朗普近期反复攻击贝索斯和他的两家公司亚马逊和《华盛顿邮报》。他指控亚马逊未缴纳足够的税收,造成大量实体店倒闭、人员失业,并指控《华盛顿邮报》发布“假新闻”等。

面对特朗普的持续攻击,贝索斯基本上一直保持沉默。不过他曾在2016年大选前批评特朗普,称其行为“侵蚀了我们的民主”,还称要用火箭把特朗普发射到太空中。(编译/扬帆)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iFeng科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4-17/228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