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飘阆苑 知识润阆电

来源:中国众识网 浏览

小编:阆中报道,“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近日,四川阆中古城,幽静的状元府第中传来阵阵朗朗读书声。

 )M@H{C6EU]B7L`O2%FD_@PR.png


中国众识网4月22日摄影记者 张春梅 (海霞)阆中报道,“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斯是陋室,惟吾德馨……”近日,四川阆中古城,幽静的状元府第中传来阵阵朗朗读书声。


2}_Y[QWR14YJFH6(~X5B[Q3.png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在古城状元府第开展了“书香阆电 全民阅读”读书沙龙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传承传统文化,鼓励职工多读书、读好书, 提升职工全民素质,推动公司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王芙蓉表示,希望阆电人,能在阅读中“充电”,丰富自己。


}5ZVA~2G$JJ4(T}9JE4[`7X.png


阅读沙龙上,国网阆中市供电公司青年员工刘敏和大家分享了李尚龙的励志书籍《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这是李尚龙写给千万年轻人的成长和成功之书,影响着无数怀揣梦想的年轻人。



Y]4R$$WIU8OL6M{AEI1}SA8.png


据了解,状元府第是阆中市首批建成的50个开放型书吧之一,院内藏书上千册,国网阆中供电责任公司每年都要举办多次读书沙龙,既丰富了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增长了知识,也是古城全民阅读的缩影。责编:杨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4-23/367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