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将很快从叙利亚撤军 望留下"持久足迹"

来源:海外网 浏览

小编: 特朗普与马克龙。(图片来源:法新社)海外网4月2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正在访美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特朗普在发布会上就叙利亚问题表态称,美军将回国,但希望在叙利

beZo-fzqvvsa8020743_副本.png

特朗普与马克龙。(图片来源:法新社)

海外网4月25日电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24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正在访美的法国总统马克龙召开联合新闻发布会。特朗普在发布会上就叙利亚问题表态称,美军将回国,但希望在叙利亚留下“坚强而持久的足迹”。

美联社报道称,在被问及美国撤军的时间表时,特朗普重申了他希望从叙利亚撤军的愿望。“我们很快就会回家,但想先做完我们该做的事”。

据早前报道,与此次在叙利亚“留下持久足迹”的表态不同,特朗普几周前还曾坚持在撤军后,要把叙利亚重建的任务留给该地区其它国家。(编译/海外网张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4-25/44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