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不渝!热烈欢迎东莞祈发各领导莅临粤佳信公司参观指导工作!

来源:一线聚焦 浏览

小编: 4月21日,三十多名东莞祈发经销商来到佛山市粤佳信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工作。参观团首先在生产车间吕经理的带领下深入到厂区内的各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和工作指导。

 4月21日,三十多名东莞祈发经销商来到佛山市粤佳信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工作。参观团首先在生产车间吕经理的带领下深入到厂区内的各生产车间进行实地考察和工作指导。

            在客户亲手检验过的产品,才是好产品。在参观过程中,才能真正地了解到粤佳信造电线电缆的实力!参观团在绞线区和束线区驻足良久,观察两个生产区对产品工艺的制作过程,同时也了解到粤佳信专业的生产水平、精细的操作技巧和严格的质量保障体系。参观团都聚精会神地观看包装的过程和控制,严把质量关,都对粤佳信的产品赞不绝口并拿出手机拍照记录。

          公司采用自主配送模式,建立一个提高工作效率、降低运输成本、提升服务质量、高效快捷的配送体系,不断满足各经销商对物流运输的新要求。紧随参观完生产车间后,在彭经理和王工的带领下来到公司新成立的研发检测中心。品质是市场取胜的最基础条件,也是粤佳信出厂产品能否征服广大市场客户需求的核心所在。

          参观完公司后,来到会议中心听取梁总对公司未来发展放心和核心价值观的理念详细讲解。公司希望以丰富的生产经验创造最佳的产品质量,用高素质的销售团队来打造最好的服务,共赢未来。 最后,为了回馈众多经销商朋友对粤佳信多年的支持与关心,公司也为来访的经销商领导们准备了丰厚礼品,经过这次旅途的经销商朋友们欢喜而来,满载而归。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4-25/44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