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蕾面膜:留住岁月脚步 发现更美的自己

来源:新报融媒 浏览

小编: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护肤方法多种多样,并不是一定要花大价钱去美容院找专业人士才能护肤,有时候在家敷一张面膜就能改善皮肤,让女性护肤变得简单方便,重新焕发水润嫩白。 相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护肤方法多种多样,并不是一定要花大价钱去美容院找专业人士才能护肤,有时候在家敷一张面膜就能改善皮肤,让女性护肤变得简单方便,重新焕发水润嫩白。

   相信每一个女生都一直走在寻觅护肤神器的道路上,90后的女生希望自己光嫩娇俏,80后的女生希望自己看上去永远年轻水灵。爱美的女生们无时无刻的想要自己保持最佳状态,光彩照人,不容岁月在自己脸上留下痕迹。

 

    悦蕾面膜具有超强的补水,美白,保湿,淡斑,抑菌,消炎,解毒,抗敏等功效。采用珍贵的台湾原装进口天然进口蚕丝膜布促进30万倍渗透,8倍超强吸收。尖端注氧负渗透补水技术,实现真正科技补水。100%天然雪域冰川活水作为奢华基料。充盈30ml精华=注入一整瓶还要多的精华液。

    悦蕾冰泉焕颜蚕丝面膜采用纯植物精华萃取,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适用于各类皮肤。同时面膜源自德国维萨娜膜布按照人体工程学,进行面部黄金比例设计,拥有超薄、隐形、吸附、贴服、补水、修复、滋润等多层功效。

    悦蕾面膜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犹如蚕丝一般的轻、薄、透,有效的将精华注入至肌肤里层,从而实现好的护肤效果。三维一体式的裁剪设计,符合亚洲女性的面部轮廓,更加贴合于面部。想要与衰老、干燥等皮肤问题挥手告别,这款全新的薄晶面膜相信能为你留住岁月的脚步,让你从容的应对生活中事与人。

    悦蕾面膜官网:http://www.yuelei365.com/

    悦蕾面膜淘宝店:https://shop430423604.taobao.com/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4-25/44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