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贝特痔疮保健膏由来

来源:中国都市新闻网 浏览

小编: 龙贝特痔疮保健膏,其配方来自于宫廷。祖上系大清御医,和肃顺相交甚厚;肃顺端华案发,祖上受到牵连。遇太后特旨恩典,家产抄没入官,削职为一代平民,后流离与山东安家,繁衍生息、世代

 龙贝特痔疮保健膏,其配方来自于宫廷。祖上系大清御医,和肃顺相交甚厚;肃顺端华案发,祖上受到牵连。遇太后特旨恩典,家产抄没入官,削职为一代平民,后流离与山东安家,繁衍生息、世代行医。

  龙贝特痔疮保健膏的方子,系祖上秘传配方之一。传承数百年间,治愈痔疮患者无数,远近闻名。二十年前,就有当地医院院长找到家里,出价五十万元,要求购买此配方,被家人果断拒绝;家人视此秘方为至宝,也一直秘传、至我辈,历经十一代。

  

IMG_256

 

  三十多年前,就有老中医到家里探讨过此方,说此配方来自于宫廷,根据是配方中所含有珍珠、灵芝、等成分。因那个年代刚从文革走过,一旦言语有失,顷刻祸起萧墙;所幸那老中医系多年故交,看家人讳莫如深,也不继续深究,家人也因此惊出一身冷汗。

  痔疮因其发病部位隐秘、症状生成缓慢、渐渐加重等特点;早期患者往往选择忽视,不去管它,也不忌口,更不改变生活习惯,其结果肯定是越来越重。众所周知,痔疮的发展分为ⅠⅡⅢⅣ期,ⅠⅡ期患者表现症状为肛门瘙痒、刺痛、便血、肿胀等;ⅢⅣ期患者则表现症状为肛门刺痒、刺痛、下腹坠痛感、肛门脱出等;更为严重的还会导致结肠癌、直肠癌病变。

  

003

 

  因此,对痔疮的积极预防和治疗极为重要。预防的文章和内容很多,我就不在重述;我只讲一下痔疮在我国的发展史,及患了痔疮之后,该如何进行有效的治疗。

  我们中国因其五千年的悠久历史而闻名于世界,而真正让世界各国人民感到认可和接受的,首先还是我们的饮食文化。丰富的中华饮食文化属世界第一,煎炒烹炸、酱爆焖蒸、生猛白切、麻辣鲜香等至今无可匹敌。

  两千多年前的《黄帝内经》,最早阐述了痔疮的主要成因。如《素问·生气通天论篇》中说:“因而饱食,筋脉横解,肠澼为痔。秦汉的《五十二病方》、

  

IMG_256

 

  《神农本草经》、晋代《针灸甲乙经》隋唐的《诸病源候论》、《备急千金要方》和《千金翼方》、《外台秘要》除将痔分为九种外,又将痔分为内痔和外痔,比西方医学论述内、外痔早1000多年。宋明等朝代《太平圣惠方》、《魏氏家藏方》,《秘传外科方》中将痔分为二十四种《疮疡经验全书》对痔的病因病机和辨证施治进行了系统论述,并提出二十五痔的分类法。《外科启玄》中,也分痔为二十四痔,并记有里外痔即混合痔病名。《外科正宗》在理论上对痔作了进一步的阐述,并介绍了枯痔散、枯痔钉等疗法。清代是我国痔疮发展和治疗研究的一个鼎盛期,《外科大成》和《医宗金鉴》中,对痔疮的病因病机和辨证施治的论述更为详细而系统,并分痔为二十四种。《马氏痔瘘科七十二种》分痔七十二种,对痔进行了专门的论述,并提出了裂肛痔。

  西方各国因其饮食文化偏重于甜、酸、及肉食和清淡相结合的特点,痔疮发病率不是很高,因而,在他们的历史中虽少有记载,但不是作为主要学科来进行研究的。非洲及东南亚诸国更因为文化信仰及生活习惯的差异,痔疮发病率更低,几乎没有文字记载。

  由此可见,对痔疮治疗研究时间最长、治疗更有效的还属我国的中医人群。大量的实践证明,秘方配制的中药对痔疮的治愈率可达到95%以上。


扫码关注,购买惊喜多多

  痔疮患者往往在发病后的中后期会选择手术,而手术并非痔疮患者治愈自己顽疾的最佳途径。痔疮手术的危害是1、手术不慎会伤及肛门括约肌神经,造成大便无意识渗漏。2、术后伤口极易受到感染,伤口感染后带给患者的痛苦往往使人痛不欲生。3、手术也只是对静脉处形成的淤血肿块做切除,或结扎,没有从血管回流的根本上解决问题,极容易复发。

  千百年来,中药疗痔是我国人民治疗痔疮的重要手段和方法。因此,中医偏方很多,公布于世的也很多。但是,有一点请注意:真正的好方子,是没有公之于众的!龙贝特痔疮保健膏,就是久历传承的一个经典,而采取的方式也一直是秘传、单传。因此,“经典来自于传承”这句话永远没有错!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4-28/54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