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书家张发财:好人三哥 龙行天下

来源:人海信息网 浏览

小编:张发财,山东临沂人,号墨龙飞天、好人三哥,中国企业家培训优秀导师、中国孝文化协会临沂分会会长、MBA优秀导师、山东省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沂蒙营销商会会长、临沂马术协会副

P1090958_副本.jpg

张发财,山东临沂人,号墨龙飞天、好人三哥,中国企业家培训优秀导师、中国孝文化协会临沂分会会长、MBA优秀导师、山东省饲料工业协会副会长、沂蒙营销商会会长、临沂马术协会副会长、临沂拳击协会副会长、临沂市榜书家协会副会长、亿大利企业创始人、优秀成功企业家。

P1090910_副本.jpg

 他是中国饲料行业的“传奇人物”,运筹帷幄20多年,为中国的饲料行业做出了特殊贡献,也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他秉承“亿大利,利大家”的理念,在全国的地巡回演讲3000多场次,遍及30多个省、市、自治区,受众达数十万人次,造就了一大批的百万、千万乃至亿万富翁和优秀企业家。编写了《老板的智慧》、《经销商长大之路》、《人生智慧导航》等9部作品。

P1090917_副本.jpg

 励志愛学的张发财自小爱好写作、书法,是远近闻名的才子。在创办企业成功之后,重新拾起了对书法艺术的追求,遍访名师大家,潜心习练几近痴迷,并到中国书法学院专业进修。经过多年的努力,其书法技艺日臻成熟,作品流畅自然,风格独特,自成一体。2016年11月,张发财先生的六尺作品《龙》,在泰安齐鲁名人书画展中,获得书画专家的好评,并获得金奖。之后,“发财龙”以独特的内涵越来越受到广大爱好者青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4-28/54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