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校际携手 共谋教育新篇

来源:人民网 浏览

小编: ——南禅小学与柏垭小学结队帮扶活动侧记根据四川省剑阁县教育局关于城乡学校帮扶活动计划相关要求,为促进学校之间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4月24日上午,南禅

 ——南禅小学与柏垭小学结队帮扶活动侧记

根据四川省剑阁县教育局关于城乡学校帮扶活动计划相关要求,为促进学校之间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4月24日上午,南禅小学一行6人来到柏垭小学,开展结对帮扶暨慰问活动。

活动中,柏垭小学校长蒲元坤对南禅小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将借助结对帮扶这个平台加强校际间联系,通过系列活动促进学校发展。南禅小学校长郭庚林代表学校向柏垭小学捐赠了一体机1台,他表示两校将在教学教研、学校管理等方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江口教育督导办主任左思波参与了本次活动并总结发言,他希望两校利用结对活动增进了解、深入合作、相互促进、全面提高。

开展城乡结对帮扶工作是县教育局的战略举措。南禅小学将从两校实际出发,深入落实领导、教师、学生结对,开展管理合作、教研合作、资源利用合作等系列活动,实现城乡教育协调发展的结对目的。(梁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4-28/54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