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禅小学开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讨论反思活动

来源:人民网 浏览

小编: 4月23日下午,四川省剑阁县普安镇南禅小校为落实县委组织部和县教工委的部署与安排,学校支部开展了“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讨论反思活动,全校党员参加,教师代表、

 423日下午,四川省剑阁县普安镇南禅小校为落实县委组织部和县教工委的部署与安排,学校支部开展了“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讨论反思活动,全校党员参加,教师代表、职代会成员列席。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由支部郭庚林书记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支部14名党员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要求,回顾当年入党情形,重新体验了一次“走心之旅”。

全体党员按照县委总体要求,结合岗位工作实际,围绕入党认识、入党动机等主题,精心准备、积极发言。老党员王长安谈到自己入党初的心路历程,他认为入党是一种心灵的净化、一种觉悟的提高、一种特殊的奉献。他结合近三十年的教育工作,他觉得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就要甘于清贫,就要干好本职工作,还要为民办事不遗余力、不图回报。

年轻党员陈丽宇谈起她入党的动机,认为入党可以实现自身的价值,给党增添新鲜血液,可以起到表率作用,更好地为教育事业服务。谈到在党干什么,她觉得要坚持学习,只有通过学习才能提高自己服务党的教育事业的水平,还要在工作中求真务实、力戒漂浮,以党员教师的身份,奋发进取,争当普通老师的模范。

所有党员讨论发言结束后,郭庚林书记书记强调,要始终端正入党动机,爱岗敬业、立德执教,吃得苦,讲服从,讲学习,拼事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提议全体党员学习观看党的专题片,并就思想、生活、工作等方面公开书面承诺。(程朝虎)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4-28/54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