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国内领先的定制化人工智能机器人品牌, EXDOLL新品惊艳亮相

来源:企媒在线 浏览

小编: 原本只能在科幻电影中见到的人工智能,如今已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而随着AI技术和仿真技术的迅猛发展,人工智能机器人有望被大规模的应用于企业服务、医疗服务与

 原本只能在科幻电影中见到的人工智能,如今已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而随着AI技术和仿真技术的迅猛发展,人工智能机器人有望被大规模的应用于企业服务、医疗服务与生活服务中。

  AlphaGo和机器人索菲亚的相继亮相,让人们看到了人工智能技术巨大的潜力和应用前景,但前者更倾向于程序发展的研究,而后者因为过多与实际应用不符的营销动作受到不少行业人士的诟病。

 

  聚焦于人工智能技术在服务中的应用,国内领先的定制化人工智能机器人品牌EXDOLL早在几年前就开始布局与研发适用于现实服务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产品,致力于利用顶尖的AI技术,创造出可以应用于企业服务、生活服务及医疗服务等多领域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同时,依托EXDOLL领先的仿真技术,相较目前已有的同类产品在外观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并且可以根据不同的需求进行百分百的定制化制作。

  目前,EXDOLL人工智能机器人产品推出了全新系列,相比之前初级的服务型人工智能机器人,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和类人型机器人的出现,让EXDOLL在领域内的布局更加完整。

  人工智能语音机器人小蝶,内置人工智能语音识别芯片,可通过与互联网的链接与语义识别的智能算法,实现与人零障碍的完美交流。同时可联动智能家居等相关产品,有望通过其应用极大的提升生活服务体验。

  而近日亮相于网络,因公开调戏SIRI、具有超高仿真外形,受到网友们热议的机器人,正是出自EXDOLL旗下最新的类人型机器人EX-ZERO。

 

  EX-ZERO由美国顶尖AI技术团队联合日本早稻田人工智能博士后共同研发打造,是目前世界上最为尖端,最接近人类的人工智能机器人。EX-ZERO除了具有人工智能语义识别功能外,还具备人脸识别功能,可根据人的表情动作,做出相应的面部表情,所有的面部表情,说话的口型,发音都是学习人类的动作来表现。同时,全身都可以自由的做出多种多样的肢体动作。

  做为一款类人型机器人,EX-ZERO在未来可以在不同的领域从事多种专业型服务工作。如金融服务、医疗服务等。

  在“不断提升人类生活服务体验”的品牌理念下,EXDOLL还在不断探索人工智能发展的可能性,在不断的实现技术创新和突破的努力中,EXDOLL也有信心,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为企业服务、医疗服务与生活服务带来更好的体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4-28/54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