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寨派出所党支部四月份“新支部、新使命、新思路、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小康新闻网 浏览

小编: 按照新密市局党委的要求,为了加强党建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一切工作的要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4月24日下午白寨派出所全体党员走出去,来到白寨镇刘堂村党

 

按照新密市局党委的要求,为了加强党建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一切工作的要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4月24日下午白寨派出所全体党员走出去,来到白寨镇刘堂村党支部。本次活动共分三个部分,第一、在刘堂村委会与刘堂村党支部进行会议交流与讨论,因刘堂村正在拆迁开发,进行新农村建设,容易诱发各种矛盾纠纷冲突,白寨派出所党支部就该项工作与刘堂村党支部进行交流探讨,如何妥善安置村民,如何合理合法拆迁。白寨派出所党支部与刘堂党支部结成友好共建单位,为新的党支部出谋划策并征求对白寨派出所的意见与建议。

第二、定在刘堂村新密市第一党小组旧址开展“新支部、新使命、新思想、再出发”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第三、参观中共密县第一个党小组旧址。了解刘堂红色革命史。

按照“8+N”主题党日活动议程:活动进行第一项:戴党徽。各位党员自觉佩戴党徽,亮明党员身份。


活动进行第二项:唱国歌。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倡树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


活动进行第三项:温誓词。由白寨派出所党支部副书记吕松涛同志带领大家重温誓词,增进对党的感情,增强身份意识。


活动进行第四项:缴党费。现场要求每位党员按规定足额缴纳本月党费



活动进行第五项:颂党章,由支部书记郭钦潮领颂党章第二章,党的组织制度。


活动进行第六项:理论学习,学习习近平同志参加山东代表团审议时候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进行第七项:由刘堂党支部安排专人对密县第一党小组旧址的由来和意义进行深刻讲解。随后对旧址进行参观,从革命故事中吸取精神营养和力量。




参观后全体党员在新密第一党小组旧址纪念碑前合影留念。

最后白寨派出所支部书记郭钦潮对整个活动进行总结,并对刘堂党支部的精心安排和陪同表示感谢,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菲菲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4-28/542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