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祥润泽 瀚墨中西文化品鉴交流晚会圆满成功

来源:一线聚焦 浏览

小编: 2018.4.28日,由青岛瀚墨大唐国际文化传媒主办、青岛熙润光电有限责任公司冠名赞助的熙祥润泽.瀚墨中西文化品鉴交流晚会在青岛即墨区成功举办。一线聚焦中闻文化网全程媒体

 2018.4.28日,由青岛瀚墨大唐国际文化传媒主办、青岛熙润光电有限责任公司冠名赞助的熙祥润泽.瀚墨中西文化品鉴交流晚会在青岛即墨区成功举办。一线聚焦中闻文化网全程媒体支持。一线聚焦中闻文化网青岛站副站长徐成都、中国公益在线青岛站工益记者房凯林应邀出席。

TIM图片20180429080834.jpg

TIM图片20180429075604.jpg

瀚墨大唐胡崇信和熙润光电总经理邱心宝

TIM图片20180429075902.jpg

一线聚焦青岛站副站长徐成都  瀚墨大唐胡崇信  中国公益在线记者房凯林

TIM图片20180429075404.jpg

熙润光电总经理邱心宝致辞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书画艺术交流,用大众喜闻乐见的书画形式传情言志,向群众宣传 “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的社会理念。

此次交流会作品题材丰富,书法家们尽情挥毫泼墨,用榜书、山水、花鸟、鱼等书画,创作了一幅幅主题鲜明、技艺精湛的作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通过作品展示,展现了新居民的美好愿望和情怀,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艺术性。随后举行的书画作品公益拍卖,群众纷纷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在晚会开始前,首先进行周易名师分享环节;由龙山阁著名周易大师张毅老师亲自分享字命理与风水;神秘周易大师周老师分享运用奇门遁甲策划家居环境;晚上6:00熙祥润泽瀚墨中西文化品鉴交流晚会正式开始

TIM图片20180429081103.jpg

易经大师寻龙山人张毅

TIM图片20180429082610_看图王.jpg

画家吴熙明

TIM图片20180429080746.jpg

书法家闫伟

TIM图片20180429081033_看图王.jpg

画家李凤珊

晚会结束后,在现场青岛瀚墨大唐国际文化传媒总经理胡崇信接受了青岛站副站长徐成都的访问;胡崇信介绍说:近年来,青岛瀚墨大唐国际文化传媒秉承汇聚文化精粹,传承文化价值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一个文化交流与传承的平台,服务于广大文化爱好者,在全国各界文化友人的支持下,多次在全国各地成功举办文化交流活动,取得文化与价值的双丰收!

现场留念

TIM图片20180429075624.jpg

TIM图片20180429075640.jpg

TIM图片20180429080100.jpg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4-29/563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