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募股权投资利润丰厚,是因为这些原因

来源:嘉丰瑞德 嘉丰瑞德 浏览

小编: 现今我国经济增速减缓,新老经济交替,新兴行业的上升势头猛,而股权投资能投资于这些新兴企业的股份,参与其中赚得可观投资利润,成为新时代的投资新风口,这也让股权投资成为了高净

 现今我国经济增速减缓,新老经济交替,新兴行业的上升势头猛,而股权投资能投资于这些新兴企业的股份,参与其中赚得可观投资利润,成为新时代的投资新风口,这也让股权投资成为了高净值人群的新宠。

此外,私募行业政策的严管,在淘汰了一批不合格私募机构的同时,也使得私募基金的投资风险大大降低,这也是私募行业火热的原因之一。如今,私募股权投资利润丰厚,备受市场及投资者们欢迎,究其背后关键性原因,嘉丰瑞德理财分析师高子惠总结出这几点,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股权投资是“新时代新机遇”

目前,在国家进行新老经济交替的档口,新兴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出现,而股权投资能直接投资于这些新兴企业,投资者就可以搭上这辆经济快车的顺风车,收获丰厚的利润。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未来十年,无股权不富。像亚马逊、百度、腾讯、阿里巴巴的老总们基本不到40岁,个个身价都上亿,而参与这些公司股权投资的人,很多都已是亿万富翁,千万富翁,百万富翁。

所以,股权投资时代来临,引领世界的创富神话,百年不遇的一个商机,一个可以改变一生的机遇。

股权投资盈利模式“优于”股票投资

股权投资的盈利模式,是(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的价差)*企业净利润增长。在股权投资中,一级市场和二级市场的价差目前基本上在2-5倍左右。

而股票投资的盈利模式是(卖出时的价格—买入时的价格)*企业净利润增长,但卖出时的价格和买入时价格又不确定,这就直接导致了股票基金遭亏损。

嘉丰瑞德理财分析师高子惠表示,股权投资一旦投入,资金不能马上退出,更不会因为企业有点利润增长就迅速卖出,这就使得股权投资成为一种长期投资,投资者可充分分享企业发展壮大带来的长期丰厚利润。

股权投资市场地位和信息透明度较高

与普通股票投资相比,私募股权机构在入股企业之前,都会经过详尽而深入地全方位调查,对企业的情况了解得更深刻。同时私募机构通常还会帮助企业从资金,管理等方面成长,不仅能获得企业的尊重,还能获取到更多的企业内部信息。

而股票投资者通常很难对上市公司有深入的调研,一个董秘或者一个证券事务代表都可以打发所有的调研者。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股权投资让投资“双方利益一致”

股权基金与企业的发展战略目标比较接近,并与企业的管理团队利益也是一致的,让企业实现上市是最终奋斗的目标。

为此,私募股权机构一旦入股企业,机构将会和企业管理团队齐心协力,将企业推向上市。显然,股权投资让投资“双方利益一致”,共享企业丰厚收益。

股权投资虽好,但嘉丰瑞德理财分析师高子惠仍需提醒,高净值投资者参与股权投资需要专业的分析能力,如果没有足够把握,可以咨询专业机构为你出谋划策,更好地进行股权类的投资,实现财富增值目标,而不可跟风投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5-08/68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