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墨故障解析 分享UV胶印油墨印刷起泡的解决方法

来源: 浏览

小编: 油墨故障解析 分享UV胶印油墨印刷起泡的解决方法UV胶印油墨印刷起泡原因也有很多,比如说各层的浆料打浆度差别太大、开机油墨没走匀、伏辊线的压力调节不正确、各位差控制不

 油墨故障解析 分享UV胶印油墨印刷起泡的解决方法

UV胶印油墨印刷起泡原因也有很多,比如说各层的浆料打浆度差别太大、开机油墨没走匀、伏辊线的压力调节不正确、各位差控制不正确、印刷机器三滚筒不平整、局部存在污脏甚至油块、伏辊吸水刮刀局部被卡塞、伏辊或网面有凹痕以及纸板层间结合度不够等等原因都会造成纸板印刷工艺起泡,这些起泡原因都已经被印刷行业听起来都成茧了。

印刷油墨消泡剂同样解决最新的油墨印刷起泡的原因,现在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油墨印刷起泡的最新原因:

1、承印物的前处理不良,也就是之前没有清洁干净承印物,使得其表面富有灰尘或是油迹等污渍。

2、油墨中的气泡。多为油墨中调配不当所致,当我们添入添加剂或是溶剂进行搅拌时,油墨中就会混进少许气泡,放任不管的话,粘度较低的油墨就会自然脱泡,而粘度高的油墨则不能自然脱泡。虽然有的气泡会在印刷过程中由于油墨的转椅而自然消除,但是也有的会越变越大。

3、对于一些透明红、透明蓝、透明绿的油墨。因为微粒子中的有机颜料量减少,所以使得这类油墨的连结材料具有容易发泡的特点。

4、印刷速度过快或是不均匀,也是导致产生气泡的一大原因。

专业生产印刷纸张的uv胶印油墨厂家--广州市帝天印刷材料有限公司

广州市帝天印刷材料有限公司位于金融都市广州,主要经营各类印刷油墨及印刷材料,为"A尔斯"系列油墨独家经销商。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自2004年成立以来,本着"锐意创新、与时俱进"的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方针,企业不断开发出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

广州市帝天印刷材料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辅料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无论从技术的开发、销售网络的完善、出色的售后服务,还是到当今的电子商务等方面都具备了领先的优势。目前企业已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美国大豆环保协会认证,并当选为中国日用化工协会油墨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广州市帝天印刷材料有限公司主营"A尔斯"系列高档胶印油墨为主导、兼营印前、印中材料为辅,包括单张纸胶印油墨,轮转胶印油墨,UV胶印油墨以及油墨辅助剂以及各种相关印刷辅料。特别是公司生产的"A尔斯"系列哑粉纸油墨和合成纸油墨,在此基础上,独创性提出了《胶印油墨质量可控制性》的基础理论,攻克了胶印印前存在的一系列难题,填补了国际同类产品多项空白,质量(特别是在抗磨、防脱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得到各地相关企业广泛应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5-08/68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