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板纸印刷uv胶印油墨过程中产生粘脏和堆墨的原因及其解决办法

来源: 浏览

小编: 白板纸印刷uv胶印油墨过程中产生粘脏和堆墨的原因及其解决办法通常白板纸以印刷实地产品较多,相应来讲,用墨量大,为了减少拉毛现象,印刷时要严格控制油墨的粘度和墨层的厚度,以

 白板纸印刷uv胶印油墨过程中产生粘脏和堆墨的原因及其解决办法

通常白板纸以印刷实地产品较多,相应来讲,用墨量大,为了减少拉毛现象,印刷时要严格控制油墨的粘度和墨层的厚度,以防背面搭脏。

通常先印一道底色,底色的颜色可用原稿墨色冲淡一点,也可以与原稿墨色一致,然后再套印一次原墨,这样不仅减少了拉毛现象,同时,也解决了一次印足墨色粘脏问题,经过两次的印刷叠印,还同时增加了印品的光泽度。

白板纸表面粗糙,质地疏松,吸墨性较大,平整度差,因此印满版实地应当先印底色,后印深色,底色要调深一点,印淡薄—点,墨色不宜过大。如果白板纸平整度好,双面白板纸,那么.印满版实地时要先印深颜色,而且墨量要印足,以背面不被粘为准,然后再薄薄地套印上底色,这样印刷产品光洁度会比较好,同时,注意水墨平衡,控制好印版版画水分的大小。

印实地较多的产品时、尽量用原桶墨,不加调墨油,适当加一些去粘剂、防粘剂;天气热时不要加燥油。印满版实地往往容易背面粘,常采用喷粉办法来解决。尽管印刷防粘脏喷粉含有纯植物性材料,分散性和流动性都不错,但是,使用喷粉剂会直接影响印刷产品的表面光泽性,使墨色印迹不亮,污染环境,影响印刷机械的精度。

印刷时堆墨发生原因:

1.油墨太黏;

2.油墨已乳化、水墨不平衡;

3.纸张纤维剥落;

4.多清洗橡皮布;

5.油墨颜料和媒染体分离,留下颜料在墨辊形成堆墨。

解决办法:

1.加入调节剂;

2.减少湿润液流量;

3.更换纸张;

4.使用快速释放橡皮布;

5.更换油墨。

专业生产印刷纸张的uv胶印油墨厂家--广州市帝天印刷材料有限公司

广州市帝天印刷材料有限公司位于金融都市广州,主要经营各类印刷油墨及印刷材料,为"A尔斯"系列油墨独家经销商。公司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自2004年成立以来,本着"锐意创新、与时俱进"的可持续发展的战略方针,企业不断开发出具有竞争力的新产品。

广州市帝天印刷材料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辅料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无论从技术的开发、销售网络的完善、出色的售后服务,还是到当今的电子商务等方面都具备了领先的优势。目前企业已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美国大豆环保协会认证,并当选为中国日用化工协会油墨分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单位。

广州市帝天印刷材料有限公司主营"A尔斯"系列高档胶印油墨为主导、兼营印前、印中材料为辅,包括单张纸胶印油墨,轮转胶印油墨,UV胶印油墨以及油墨辅助剂以及各种相关印刷辅料。特别是公司生产的"A尔斯"系列哑粉纸油墨和合成纸油墨,在此基础上,独创性提出了《胶印油墨质量可控制性》的基础理论,攻克了胶印印前存在的一系列难题,填补了国际同类产品多项空白,质量(特别是在抗磨、防脱方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得到各地相关企业广泛应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5-16/75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