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艺沉香在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重磅出击

来源: 浏览

小编: 从文化博览会上看到什么2018年5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文博会吸引2308家单位参展,并举办“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文

 从文化博览会上看到什么

2018年5月10日,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文博会吸引2308家单位参展,并举办“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精品展”,呈现改革开放以来文化产业发展的重大成就。不难看出,此次会议至少有两个方面的新特点:一是恰逢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因此,博览会将举办“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文化精品展”,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文化产业发展的重大成就和成果充分展示出来,让世界进一步了解中国在文化产业发展方面已经取得的成就,以及中国在文化产业方面如何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发放的目标与追求;二是此次博览会将深入探讨如何以文化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落脚点,引导大众文化消费需求,不断提升文化产业发展水平,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提高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质量。同时,给世界文化产业提供新的市场、新的机会。

 

很荣幸我们在第十四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现场遇到了前来参展的伍佰艺书画网,伍佰艺沉香创始人,家发农投副董事长,惠州新盟友伍佰艺沉香研究所秘书长,奇楠一号沉香树苗的核心研发组成员刘之强先生,并对他进行了采访。

 

刘之强充分肯定了本次文博会充分展示中国近几年文化产业发展成果、彰显了文化自信,也对文化产业发展中存在的不足和弱点进行了自我反思与积极改进,那就是在如何提升文化消费需求水平、引导文化消费需求方面做出新的探索、新的尝试,那就是推动文化产业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并通过提升供给端的供应质量与水平,更好地引导文化消费、扩大文化需求,推动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

刘之强说,他这次代表伍佰艺书画网,伍佰艺沉香,以及奇楠基因公司,家发农投公司,惠州新盟友伍佰艺沉香研究所参加本次文博会收获很大,大家也非常关注奇楠一号树苗的发展状况,目前奇楠一号树苗收到沉香业界的追捧,市场行情已经达到三万一棵的认养标准,仍然供不应求,本次文博会更是成为整个文博会的关注焦点。

刘之强表示奇楠一号沉香树苗在市场刚刚出现就能引起这么多用户的关注,核心原因就在于海南奇楠基因公司在中科院,中国药研所,清华生命科学园部分专家教授的共同参与下,使用了双组培技术,实现了奇楠一号沉香树苗能够当年结香,并且所结香料的品质达到绿奇楠水平,这是整个沉香行业的一次重大突破,所以才引起这么大的轰动。

不使用任何药水就能当年结香的奇楠一号沉香树苗的产生对整个世界的香料行业,香水行业,都是一个重大的里程碑,怪不得整个沉香界为之瞩目。

 

刘之强还说,通过本次文博会,奇楠一号沉香树苗更加得到了与会成员的认知和支持,本次文博会既是一个展示文化成就和成果的舞台,更彰显文化自信的平台,第十届届文博会的召开,是在党的十九大进一步强调文化自信的重要时刻召开的,相信这次会议一定会对中国的文化产业发展、文化事业进步、文化与经济的协调产生重大影响。中国的文化产业,已经步入新的时代,并将用新的方式、新的成就、新的实力,充分展示文化自信,确立新的发展目标。奇楠一号沉香树苗也会借着文博会的东风,乘风远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5-16/75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