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大利企业峰会:市场精英蒙山论剑促发展

来源:人海信息网 人海信息网 浏览

小编: 5月15日下午,为期3天的临沂亿大利企业峰会,在平邑县蒙山脚下的蒙山度假村落下帷幕。来自亿大利企业所属的亿大利饲料、裕阳劲酒业等单位的200多名市场经理汇聚蒙山,论剑市

  

   

5月15日下午,为期3天的临沂亿大利企业峰会,在平邑县蒙山脚下的蒙山度假村落下帷幕。来自亿大利企业所属的亿大利饲料、裕阳劲酒业等单位的200多名市场经理汇聚蒙山,论剑市场,共商发展大计。

亿大利企业下设亿大利饲料厂、临沂裕阳劲酒业有限公司、临沂市兰山区大美生态观光园、亿大利马术俱乐部、发财游乐园、梅花鹿养殖场、中草药种植园等机构。其中,亿大利饲料厂生产的“亿友”牌饲料,具有20多年的历史,在预混饲料领域享有较高的声誉,深受广大养殖户的青睐;裕阳劲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裕阳劲”牌鹿茸血酒,自从去年918日推向市场以来,同样博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市场销售也十分火爆。

会议期间,著名财富大师、亿大利企业董事长张发财和各市场大区总经理以及部分销售精英,结合市场实际,分享了各自的成功经验和销售心得,并对未来市场的发展提出来许多新思路和建设性意见。为实现企业的全年任务目标,打下来良好的基础。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5-17/768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