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和原浆啤酒:大爱武隆助残义卖 善款捐助特殊学校

来源:大众生活报 大众生活报 浏览

小编: 都市广场望和原浆啤酒自由品鉴、比赛喝酒现场5月20日,记者在武隆都市广场望和原浆啤酒义卖活动现场,看到专门设置有啤酒品鉴区,市民可以自由品鉴啤酒;还有啤酒大赛活动,男女不

  

\

大爱武隆助残义卖捐赠仪式现场

5月19日-20日,由重庆市武隆区残疾人联合会主办,重庆甘乐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大爱武隆·为爱行动”第28次全国助残日“望和原浆啤酒”爱心义卖助残公益活动在武隆都市广场举行,两天义卖善款20188元已捐给武隆特殊学校的残疾孩子们。

据了解,望和原浆啤酒是采用德国1516年巴伐利亚纯酿工艺一次性原浓酿造而成、不加水稀释、不过滤,保留酵母营养物质的原生态健康啤酒。望和原浆啤酒是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为实现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崇高目标,怀着感恩之心,向渴望平等的残疾人献出友爱之心,伸出友爱之手,扶助他们回归主流,走回社会,弘扬正能量特在第28次全国助残日的5月19日-20日在武隆都市广场举办“2018望和原浆啤酒”爱心助残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来帮助这些特殊孩子,给他们关爱,弥补他们心灵上的创伤。

\

都市广场望和原浆啤酒自由品鉴、比赛喝酒现场

5月20日,记者在武隆都市广场望和原浆啤酒义卖活动现场,看到专门设置有啤酒品鉴区,市民可以自由品鉴啤酒;还有啤酒大赛活动,男女不限,每组6人参与,以饮完一瓶啤酒的快慢速度来评定最终名次,设置的奖项为:第一名赠送啤酒2件,第二名赠送啤酒1件,参与选手赠送2瓶。

据悉,望和原浆啤酒在第28次全国助残日期间,一共拿出 1000件啤酒来爱心义卖,活动现场买一件送一件,但每人限购数量为2件。两天所卖啤酒的收入全部捐赠给武隆特殊学校。

\

两天义卖啤酒的收入全部投入捐款箱中

5月20日下午5点,在捐赠仪式现场,武隆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小平在致词中说:“今天是全国第28个助残日,今年助残日的主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残疾人也不能少。’望和原浆啤酒这两天义卖助残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好心人的大力支持,义卖收入20188元将全部捐赠给武隆特殊学校的残疾孩子们,让他们生活更加殷实、精神更加丰富、人格更有尊严、学业更有进步。希望全区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多一些善举、多一份爱心来支持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

品酒、义卖及武隆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小平在致词

重庆甘乐商贸有限公司——望和原浆啤酒重庆总代理董事长代元胜在仪式上,将两天来义卖啤酒所得的20188元全部交给武隆区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小平的手中,用来资助武隆区特殊学校的残疾孩子们,让他们亲身感受到望和原浆啤酒不是走形式而是重实效、用心做真实自己的爱心企业。

望和原浆啤酒重庆总代理董事长代元胜告诉记者:“希望通过义卖,一是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帮助残疾人,让他们真正享有平等、共享幸福的健康生活;二是让更多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人喝到不添加其他辅料、更环保、更健康的原生态望和原浆啤酒。”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5-22/811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