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o整体家居DUET的理性活力双重奏

来源: 浏览

小编:   DUET卧室系列是我们以20世纪初西方抽象艺术为发想,借助橡木和黄铜,发挥了橡果色、黑可可色、金色的表现力,为卧室家居献上的一曲理性深沉又蕴藏活力的重奏曲。 01蒙德里安

 

  DUET卧室系列是我们以20世纪初西方抽象艺术为发想,借助橡木和黄铜,发挥了橡果色、黑可可色、金色的表现力,为卧室家居献上的一曲理性深沉又蕴藏活力的重奏曲。

 

01蒙德里安式的直线与比例

 

  20世纪初,一批艺术家主张采用纯净的立方体、几何形以及垂直或水平面来塑造形象。代表人物皮埃‧蒙德里安就通过直线,以内省的深刻观感与洞察,创造了普遍的现象秩序与均衡之美。

 

 

  这是DUET系列“直线之美”的来源:它摒弃一切迂回曲折,以合理的线条比例打出视觉节奏,可见明晰、功能、秩序的美学原则。

 

 

  02黑金,黑金

 

 

  黑色和金色不易驾驭,家居格调的高低可能就在这两者比例的一念之差。黑色与金色的组合呈现凝重的金属味,而加一点柔和的橡果色,时尚、酷感、亲和力,完美融合。

 

 

  金色能调和各种色系并且提升家具质感,橡果色与黑可可色深浅辉映,带来活跃的视觉效果。

 

03材质,连通色与型

 

  每一种材质都有各自的情感属性,当它们表现不同色彩和型状,就演绎出不同的情绪乐章。橡木的温润缀以金属的硬朗,酝酿静谧沉稳的睡眠情绪。

 

 

 

  DUET系列,官网门店已同步开售

  欢迎咨询:400-888-9469

  天猫直通车

  ¥HOLIDAYSPECIAL¥

  (长按复制淘口令,打开手机淘宝购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5-22/812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