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岁老太已怀孕半年 将生第8胎成最年长产妇

来源:FUN来了 饭团 浏览

小编: 真·老蚌生珠……据英国媒体报道,日前一名70岁的墨西哥老太宣布自己已经怀孕,还拿出B超证实。胎儿是个女孩,已经怀孕6个月,三个多月后,老太就将生下自己的第八个孩子,成为最年长产妇。这

真·老蚌生珠……据英国媒体报道,日前一名70岁的墨西哥老太宣布自己已经怀孕,还拿出B超证实。胎儿是个女孩,已经怀孕6个月,三个多月后,老太就将生下自己的第八个孩子,成为最年长产妇。

这位70岁生子的老奶奶是来自墨西哥的玛丽亚(Maria de la Luz),她向记者展示了她的B超照片,证实自己已怀孕6个月了。

“他们告诉我这是一个女孩。看,你可以看到她的小脸。”她在墨西哥锡那罗亚州马萨特兰市的家中说。

玛丽亚奶奶没有透露任何怀孕细节,包括她是否接受过人工授精治疗或其他类似手术。

她说她最开始意识到自己怀孕了,是在三个月前。

“我感觉腿疼,头晕,恶心,想呕吐,这都是怀孕的征兆。所以我就去一家私人诊所和一家公立医院做了不下10次的B超,医生看到结果的时候都惊呆了,没人敢信我居然怀孕了。”

玛丽亚奶奶的儿女们也不欢迎这个小妹妹,他们说母亲的年纪太大了,不能再生了。

但玛丽亚奶奶希望能把孩子生下来,因为年纪太大,生孩子有风险,她已经与一位妇科医生预约7月18日做剖腹产手术。

如果女婴出生,玛丽亚奶奶就将打破最年长产妇的记录——她比之前纪录的保持者,Bousada de Lara年长四岁。

目前世界上确认的最年长产妇是Bousada de Lara,在2006年12月生下双胞胎男孩Christian和Pau时,她将近67岁。

双胞胎经过剖腹产早产降生,每个体重3.5磅(1.6公斤)

(Bousada de Lara)

来自印度北方邦的Omkari Panwar在2008年生下了双胞胎,她的声称自己已经达到70岁了,但没有得到证实。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5-23/81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