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兰考县坝头乡路边“疯狂”生长的楼房如此之多

来源:中国小康新闻网 浏览

小编: 2018年四月初,一封来自河南兰考县的举报信引起了本网工作人员的关注,举报内容大致为,2018年3月份,有人在基本农田上盖起了楼房建幼儿园,目前在当地很多人在自

 
                 2018年四月初,一封来自河南兰考县的举报信引起了本网工作人员的关注,举报内容大致为,2018年3月份,有人在基本农田上盖起了楼房建幼儿园,目前在当地很多人在自己的宅基地上盖房子都不让,而盖幼儿园的还不是本组的人,多次举报到乡政府,乡政府不管不问,有知情人说盖幼儿园的人和乡政府宋书记有关系,所以该房子才会一路绿灯。
         2018年5月,本网工作人员带着很多疑问来到了河南兰考县坝头乡军李砦村见到了举报人,举报人说:“幼儿园是今年3月份开始盖的,占地大概有两亩,目前主体已经盖好,盖房子的土地之前都是耕地,是一亩地五万块钱左右买下来了,买的地是张庄村军李砦十组李羊羔(音译)家的。

     举报人还说:“其实我们这里很多人都想在原有的宅基地上盖新房,但是不知道为啥乡里不让,但是也不是全部不让盖,位于张庄村闫坝公路新建的房子很多都是两层,但是每户需要给乡里交一万块钱才能盖房子,现在正在盖房子的就有四家。”


      在举报材料中本网工作人员还看到,当地群众关心的问题是这家幼儿园所占的土地性质是什么地,是否有土地使用证,建筑许可证,规划许可证等一些列手续,希望当地政府早日调查,给当地老百姓一个合理的答复。
针对此事,本网将继续关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5-23/81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