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影视剧·民族新星·丝路之花 演员海选试镜选角

来源: 浏览

小编: 新影视剧·民族新星·丝路之花 演员海选试镜选角新星上线入库招 募 演 员 简 章 一、宗旨:打造新影视剧明星人才储备库,架起追梦通往影视人生理想的桥梁。海选

  新影视剧·民族新星·丝路之花

 演员海选试镜选角新星上线入库
招 募 演 员 简 章
 
一、宗旨:打造新影视剧明星人才储备库,架起追梦通往影视人生理想的桥梁。海选、择优录取,即可成为拍摄故事片大电影电视剧的候选渍员。
二、目标:民族新星·丝路之花给从影追梦者插上金翅膀,把梦想铸成现实。
现已立项,手续完备正在启动的院线电影大片,虚位以待:
三、进展与现实:精品大电影、大银幕、大品牌14部大电影、电视剧摄像镜头已经为你打开,
1、《瑶山之花》
2、《青春萌动摩天岭》
3、《边城特警》
4、《情定风雨桥》(深度策划)
5、《两江风骚》(深度策划)
6、以及计划拟拍的共14部大电影、长篇电视剧。
二、赛事选人、了解才艺、能量,知才善用。选才录用新影视剧人才库后,参演14部电影电视大片,供50家以上用人单位莅临挑选演员。
1、预计参赛人数:300人一一上不封顶(不收费)
2、录用方法:通过才艺展示评选,分年龄段和特长分组,录入“新影视剧APP”新星库,线上可见文字、照片、视频的长期推介。
3、新星培训:由国家一级导演、影视专家、教授讲课;明星针对每个人在影片中饰演的角色做示范表演式的教练、实习。
4、长期享受新影视剧新星演员待遇、有新影视剧苑学号、苑徽、证书、有统一设计制作的新影视剧苑服,苑徵、有评审、有晋级、有跟组、偶像拜师、拍片选角、替补、替身、群演、跟组采风、跟组进修编、导、摄、美、化、服、道等相关工作学习和实践、交流,优势选择。入苑自愿,退苑自由。
5、按你出演的角色主次,分别享受演出酬金。
三、选赛条件
1、无不良动机和犯罪前科。
2、尊师重教,重人品、讲道义、讲道德、守法纪、诚恳、敬业。
3、能支付统一要求的新星演员标志服饰、徵标,教材、讲仪课时教学、新影视剧新星学苑APP上线入网、实习、考察基准费用(不进入新星库学习培训者可免)。
四、本案最终解释权归属希文影视和新影视剧APP平台。
五、海选时间
报名后另见群通知
六、报名方法、联系
1、识别二维码填表报名。
2、座机(0771):2874297(传真)
3、13077712956/微信   13005928692
4、QQ:727203578
5、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49号民族宫B座1317室




   授权发布:孙希文(影视总导演、制片人)   审稿编辑:蓝乙人 尹天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5-23/820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