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 改写全球物流生态系统

来源:株洲新闻网 浏览

小编: 【Davinci BlockChain达芬链的内在价值】 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是基于区块链加物流的全新智能物流模式。它解决了当今全球物流行业物流成本高,效率不高;物流公司

   【Davinci BlockChain达芬链的内在价值】

    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是基于区块链加物流的全新智能物流模式。它解决了当今全球物流行业物流成本高,效率不高;物流公司小·散·弱;物流公司融资难,跟上时代难;物流公司缺乏系统平台和机制等集中痛点。致力于为传统物流系统向现代物流系统革新中所涉及的下单·交易·储存·运输·追踪·物流安全·物流设备·能效提升·资本融通·社会参与等全过程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的项目方和发起人希望投资者们,对于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不只是买卖,而是更多地对它的内在价值有更多地认知并且尽可能的参与到生态建设中来,一起共建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生态系统。
 
    【开启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元年】

    2017年底2018年初,比特币价格达到史上最高,在韩国场外交易价格飙升到了十七万人民币。2018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是全球瞩目的趋势,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本着带领全球物流行业升级·革新的初衷,在2017年底开启了区块链技术的研发和实际的应用。以太坊,莱特币的兴起让区块链真正进入到人们的视野,但以太坊有很多的限制,尤其是在性能方面,一个以太猫就会把以太网络堵死,所以以太坊在这个限制之下,想做到大规模的商用是非常难的,这中间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时代在召唤更强大的区块链应用出现,在这种情况下EOS应运而生,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也横空出世,如果说EOS是区块链的3.0,那么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将带领我们开始区块链4.0。
 
    为什么说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是区块链4.0,怎么我一进入区块链上来就是4.0?那我们翻看一下历史。
    区块链1.0的最早产品是比特币,主要完成是支付和价值承兑的功能。在比特币网络上是最简单的转账支付功能,没有智能合约,也无法进行编程。
 
    所以在比特币网络上有较强的限制性,想要在比特币网络上开发应用来完成一些功能,大部分是使用侧链的方式,并不能在比特币上写代码。比特币不是一个图灵完备的系统,很难做到大规模的商用。所以为了解决这些问题,区块链2.0诞生,那就是以太坊。在以太坊上,我们可以根据实际的业务需求进行编程去完成一个自己想要的功能,也就是说实现了一个去中心化的DApp应用。那为了解决区块链2.0以太坊出现的问题,EOS出现了,它的定位是区块链的操作系统,以太坊的问题第一是性能遇到瓶颈,第二是可扩展性不够强。从这两点上,EOS做了非常大的改进。但是在时代飞速发展的当今,EOS还远远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所以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横空出世,带我们走进区块链技术的实地应用,解决生活中切实发生的问题,开启区块链4.0时代。
 
    【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的优势】
    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是灵活易用可插拔式的区块链基础设施;它的共识机制采用poa算法;拥有“主链加子链”高性能高保密驱动应用;采用私有链公有链架构追踪商品流通环节;适配海量的区块链应用场景;保证了数据透明与商业保密的平衡。
    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主链是为开发者和用户提供完整的基于图灵完备的一站式模块化开发平台。
    开发者和用户无需研究密码学·共识机制·存储方式等底层技术细节,使用简单快捷的可编程环境直接对接个子物流应用,从而降低商用成本。
 
    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共识机制采用poa算法。
    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的公有链有智能合约·环形签名·跨链交易·抗量子攻击等。智能合约使得交易数据在虚拟机构内执行,保证了交易数据的安全和图灵完备等特性,环形签名用于强匿名交易,使得无人知晓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Token的消费者来源于哪一个地址,从而保证了用户的强私密交易等特性。
 
    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主链加子链”高性能高保密驱动应用。
    商业应用对性能的要求极高,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致力于解决现有区块链的性能受限问题,采用平行扩展技术,通过主链加多个子链的运行机制,分离主链和子链的业务,每个子链负责个子的业务,主链负责子链之间数据交换和数据平安等服务,以满足千万级TPS(区块链的吞吐能力单位)需求。同时也保障了数据透明与商业保密的平衡。
 
    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私有链和公有链架构追踪商品流通环节。
    在物流的创造和商品的流通环节中,追踪并记录物流的所有环节,确保物流的真实性·价值性·和有效性,而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私有链记录物流生产加工流传的整个环节,而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公链则记录在消费者中进行商品流转的数据;私有链公有链架构的划分对于企业应用系统DAPPS按照业务进行分层划分提供有效帮助,而且对于数据的隐私保护至关重要。

    Davinci Block Chain 达芬链——适配海量的区块链应用场景。
    在应用层面,可以预期区块链作为平台甚至个人在工作·生活多方面的底层基础支持,Davinci BlockChain达芬链通过模块化·多链并行·智能合约等运行机制,为应对未来各种的应用场景和区块链底层的不痛需求提供支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5-23/82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