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家祁峰应邀前往临汾参加“原空军12飞院纪念册赠送”闭幕式活动

来源:中国艺海网 浏览

小编: 祁峰先生在活动期间创作时合影日前,素有“天下第一驼”、“第二个黄胄”艺术造诣之称的当代著名书画家祁峰先生应邀前往山西临汾参加“原空军12飞

 

祁峰先生在活动期间创作时合影

日前,素有“天下第一驼”、“第二个黄胄”艺术造诣之称的当代著名书画家祁峰先生应邀前往山西临汾参加“原空军12飞院纪念册赠送”闭幕式活动,活动期间,祁峰先生还为习近平主席曾经下乡和工作过的地方梁家河村题写了建设社会主义新农、共建幸福美满家园的书法作品。

祁峰先生与著名演员赵小锐在活动期间合影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临汾麻笺纸有限公司主办,来自全国24个省份的退休老兵、当地政府部门领导、地方艺术团体以及来自北京部分艺术家四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祁峰先生做为当代极具影响力的书画家,在本次活动中与麻笺纸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保同、著名演员李明、赵小锐、香港卫视台张杰台长、世界华人主席欧阳振东等进行了友好互动,并为活动题写洋溢着军民鱼水情的“军悦民欢”的主题条幅以及相关诗篇,祁峰先生的诗是对这次活动的高度评价,也是对“军悦民悦”诗词创作的完美诠释。

祁峰先生为原空军12飞院副参谋长梁怀忠题写《忠心报国》时合影

活动结束后,祁峰先生在张保同董事长陪同下,应邀走进空军十二飞院原副参谋长家中做客,做客之余,为退休老兵和家属书写了励志向上的书法作品,受到退休老兵的高度评价。

又讯,祁峰先生山西之行还应邀参加了张昌河教授回乡书法展开幕式活动,并与赵小锐等艺术家为活动剪彩。

祁峰先生与欧阳振东主席在活动期间合影

祁峰先生与香港卫视台张杰台长、助理来洪在活动期间合影

祁峰先生与著名演员赵小锐、李明在活动期间合影

祁峰先生与演员李保国在活动期间合影

祁峰先生参加张昌河教授回乡书法展开幕式时与诸位艺术家在一起合影

     

附:祁峰先生为本次活动赋诗一首《军悦民欢》

退伍空军聚一堂,

五湖四海暖洋洋。

杂技书法诗誏诵,

舞蹈胡琴颂吉祥。

 

 

祁峰简介:

被全球艺术家联盟授予杰出艺术家成就奖、被国际美联盟授予世界银奖艺术家、被国内外诸多部门授予中国最有突出贡献奖艺术家、中国百杰书画艺术家、世界杰出华人艺术家、中国百年风云人物金奖、由于在公益和慈善方面所做突出贡献又被授予慈善之星慈善大使慈善艺术家等。

现为:全球艺术家联盟常务理事北京分部理事长、中华诗词学会理事、中国书画家协会顾问、国家一级美术师。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5-24/82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