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中国立体停车设备招标采购最佳业主满意奖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浏览

小编: 随着招标代理资质的全面取消,招标代理行业由此进入了一个自由进出、公平竞争、快速发展的“黄金时代”,业主的满意已成为成功企业最基本的战略、目标和竞争手段之

 随着招标代理资质的全面取消,招标代理行业由此进入了一个自由进出、公平竞争、快速发展的“黄金时代”,业主的满意已成为成功企业最基本的战略、目标和竞争手段之一。立体停车设备作为招标采购中重要的采购品目,在新的招投标环境下,也以提供全过程招标采购服务为出发点,让业主满意为最终目标。

  目前,我国大城市汽车保有量与停车位的平均比例为1:0.8,中小城市仅为1:0.5,全国停车位缺口超过5000万个,到2020年,停车泊位短缺在50%以上。在城镇化率不断提高的过程中,这一缺口将继续保持增长,各立体停车库设备供应商发展前景可观。但是,在监管愈加规范的招标采购市场,立体停车企业的竞争优势将在产品质量、服务水平、管理系统等方面得以体现,获得业主的认可,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将为企业的发展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负责人表示,在现有的招标采购环境下,立体停车企业应将业主满意作为企业价值观的核心部分,发挥“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为业主进行招标采购的过程中要服务于“人”,而不是服务于“程序”。只有在提供产品和服务过程中让业主满意,才能拥有业主的忠诚,才能为企业带来长久的竞争力。

  在互联网信息化时代,立体停车企业有条件、有必要依靠大数据,为业主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服务,以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组织开展2017第四届中国城市停车设施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活动,以招投标大数据为依托,充分运用大数据技术,对参评企业进行综合考核,在“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评价原则下,最终遴选出“2017年度中国立体停车设备招标采购最佳业主满意奖”企业,向社会公布,成为项目业主有价值的参考依据。

  2017第四届中国城市停车设施招标采购评价推介榜单:

  http://www.paihang360.com/zt/lttc2017/2017bd.jsp

  咨询电话:010-57184144

  附:2017年度中国立体停车设备招标采购最佳业主满意奖榜单

  大洋泊车股份有限公司

  唐山通宝停车设备有限公司

  山西东杰智能物流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凯旋智能停车设备有限公司

  青岛茂源停车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青岛齐星车库有限公司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5-24/82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