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食药工商质监局服务企业突出 “早”字

来源:法制传播网 浏览

小编: 正值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关键之时,广元市青川县茗崛茶叶有限责任公司正在加紧茶叶生产加工厂区建设,青川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副局长宋曲明带队深入该企业生产建设工

  正值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关键之时,广元市青川县茗崛茶叶有限责任公司正在加紧茶叶生产加工厂区建设,青川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副局长宋曲明带队深入该企业生产建设工地现场服务指导,服务企业 “问诊把脉”突出一个“早”字,避免企业在取证过程中少走弯路。

咨询“早”服务。该公司成立建厂初期,该企业负责人多次到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咨询建厂要求、《食品生产许可证》取证条件、申请取证流程及求等,相关人员一一进行解答。

现场“早”指导。5月下旬,宋曲明副局长一行了解了该企业厂房建设进度、标准、设备购进情况,就厂区布局、工艺流程、设备安装、物流仓储、成品检验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同时,根据《茶叶生产许可审查细则》和《食品生产通用卫生规范》,结合实际,现场绘制工艺流程图供公司参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6-01/90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