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残联立行立改深化作风纪律建设

来源:法制传播网 浏览

小编: 图/专题学习会现场 广元市残联根据广元市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项督查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深入推进作风纪律建设。图/广元

      

图/专题学习会现场
    广元市残联根据广元市委“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项督查反馈意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深入推进作风纪律建设。
图/广元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作辅导
     制定方案,明确整改事项要求。该市残联党组印发了《关于“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第二次专项督查问题的整改方案》,就重温入党誓词、公开承诺、领导干部讲主题党课和全面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明确了具体时间、要求。
图/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强化引领,筑牢思想理论武装。4月17日,广元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蒲国春在支部组织的讲党课活动中,为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彭清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上重要讲话精神。5月25日,该市残联召开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会,重温了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作公开承诺并签定承诺书,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章节:《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更加广阔的前景》理论、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党员积分制管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就该市残联开展“党员积分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问题导向,突出作风纪律整改。针对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要求,该市残联党组明确把5月18日至6月1日作为谈心谈话和全面开展作风纪律建设围绕“六个方面”自查自纠集中整改周。在谈心谈话中,将采取集中谈、分类谈、个别谈、请来谈、上门谈等多种方式,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坚持一把手与班子成员必谈,分管领导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必谈,科室负责人与科室干部职工必谈,支部书记与普通党员必谈的“四必谈”原则。既谈思想认识又谈工作现状,既谈职责任务又谈问题差距,既正面激励又咬耳扯袖,谈出共识、谈出活力、谈出干劲。
    该市残联在对照“六个方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整改中,要求每一名干部职工严格对照市委关于《对照剖析开展作风纪律问题自查自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从政治上的“两面人”、“四风”问题新表现、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群众身边“微腐败”、影响经济发展软环境问题、“为官不为”问题六个方面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梳理罗列整改清单,制定问题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完成时限,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揭短亮丑、开门纳谏,把作风纪律深化年活动有序深入推进。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6-01/90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