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回堂落地中牟 惠及基层患者

来源:豫网-河南门户 浏览

小编: 6月1日上午,伴随着欢天喜地的音乐响起,济回堂中牟店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在中牟县新城区隆重开业,从而给中牟人就医又添一个新去处。  原河南省卫生厅发展规划与信息处乔国祥、

 6月1日上午,伴随着欢天喜地的音乐响起,济回堂中牟店经过一年多的筹备,在中牟县新城区隆重开业,从而给中牟人就医又添一个新去处。

  原河南省卫生厅发展规划与信息处乔国祥、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高洪君、河南汇国医疗服务控股集团董事长梁彦清,河南济回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邢明霞等领导参加开幕仪式并致词。  

 

图片

 

 

  河南汇国医疗服务控股集团董事长梁彦清

 

  乔国祥对济回堂中牟店的开业表示祝贺。他说,河南济回堂做为中原地区唯一一家中医外治妇幼连锁诊所,本着”悬壶济世、妙手回春”的理念,不断造福于中原亿万家庭,给中原地区人民健康带来了巨大的好处;预祝济回堂在中医外治诊所全国加盟、连锁的道路上稳步前进,造福全国寻常百姓家。

  高洪君教授对济回堂造福中牟百姓的行为给与了充分肯定和认可。他希望济回堂不断发扬中医的历史沉淀,将中医外治技术和产品推向祖国大地。

  邢明霞说:“不管我们的目标人群是妇幼还是老人,我们诊所的服务、流程和管理都是按照一流的标准来建设的。我们配备了标准化煎药室、治疗室等,力争将济回堂的四项国家发明专利、六十多种外治产品推向全省乃至全国,力争让所有来就诊的病人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图片

  梁彦清在开幕式上说:“我行医18年来,充分认识和体会到,医患关系的改善首要是增加医患之间的信任度,提高医生的从业水平和业务素质。我们的观念是联手患者一起把疾病打败,而不是患者和疾病联手把医生打败。因此,我们先后成立河南汇国医疗、济回堂连锁诊所、找医网等,只为了能让医患之间精准对接,节省时间,避免医疗资源的浪费和不平衡。目前,我们正以济回堂直营店为样板,展开全国的连锁加盟,为正面临转型、急需转型以及准备踏入医疗行业的人们,提供一个可复制、易操作的模板。  

图片

  据介绍,济回堂始于清嘉庆16年(1811年),以中医外治为核心,经历二百余年传承,在周边享有盛誉。2017年,为回馈社会,河南济回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成立,打造品牌连锁门诊,作为中原地区妇幼疼痛中医外治连锁门诊开拓者,服务社会,造福百姓。目前,河南济回堂已有四项国家发明专利、研制出六十多种特色外治产品,被患者赋予“丸散膏丹同仁堂、灸拿贴敷济回堂”的美誉。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6-02/91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