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阆中市住建局召开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众识网 浏览

小编: 6月4日,阆中市住建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村建环卫中心主任共110余人。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宋

  $6]I9HPZJ6O02YQKIZX5J3O.png

6月4日,阆中市住建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环保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参会人员有局机关各股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村建环卫中心主任共110余人。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宋学刚同志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在杰就关于5月建筑工地扬尘治理情况进行了通报。

CHQR5[]{`Q(TI6%J92JCPTH.png

他在通报中指出:通过局领导牵头目督办、建管股、城建股、质安站、扏法大队、房管局联合执法检查,对58处建筑工地督查,发现一些业主未办施工许可证便擅自开工、现场违规搅拌、材料堆放不规范“一硬四有”不达标,裸土未覆盖或覆盖不彻底、安全渡汛措施不到位等6个方面问题。同时,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主要原因:一是重视不够,干部政治站位不高;二是工作缺位,干部主观能动性不强;三是心存侥幸,项目责任单位重视不够。并对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细化举措,扎实推进环保问题整改;二是要强化监督,逗硬执法,务必取得环保治理实效;三是跟踪督办,严格考核,确保环保治理再上台阶。

SAXJES48Q11)LCJ[O}FRA7W.png

宋学刚强调:环保治理是今年中央提出的“三场攻坚战”之一,这对住建系统来讲既是一项业务任务,也是一项政治任务。这次督查发现的6方面问题,涵盖市政项目、房产项目、民生工程等领域,环保问题的回潮和反弹,值得高度警醒,深刻反思。为了彻底整治建筑领域环保乱象,大家必须认清形势,高度重视,重拳出击,铁腕行政;以这次国省环保督查为契机,对标规定,强力整改,建立台账;强化监管.从严执法,坚决打赢扬尘治理和水环境治理的攻坚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6-08/954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