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龚国林关注明星公益 关爱留守儿童

来源: 浏览

小编: 由中国男演员龚国林组织带领下,众多明星与才艺青年汇聚湖北省通城县北港小学。一直忙于电影与唱片工作的龚国林,工作之余抽身带领一些艺人全国各地做公益,满满的正能量值得我

 由中国男演员龚国林组织带领下,众多明星与才艺青年汇聚湖北省通城县北港小学。一直忙于电影与唱片工作的龚国林,工作之余抽身带领一些艺人全国各地做公益,满满的正能量值得我们学习。这次大型公益探访首站来到北港小学。

  龚国林表示非常感谢各位领导出席支持工作,探访关爱留守儿童,让这些明星们近距离的与学生交流,将孩子们的漫画带去德国,英国,法国等17个国家。龚国林公益活动一路上会继续长征下去,尽自己微薄的力量为他们做点什么就足矣是他的座右铭。(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6-08/95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