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双飞运输有限公司培训团队管理干部提升企业骨干领导力(图文)

来源:一线聚焦 浏览

小编: 仲夏,惠风和畅。为了提升企业管理干部的领导力。6月8日上午,浙江双飞公司组织72名管理干部在公司五楼多功能大厅进行一天培训。学员们正在认真聆听杭州时代光华管理学院高级

 仲夏,惠风和畅。为了提升企业管理干部的领导力。6月8日上午,浙江双飞公司组织72名管理干部在公司五楼多功能大厅进行一天培训。学员们正在认真聆听杭州时代光华管理学院高级讲师李良徳授课《领导力的核心 从“同意”到“愿意”一一任务委派的艺术》。

什么是领导力?领导能力是一种能够激发团队成员热情与想象力的能力,统率团队全力以赴去完成目标的能力。李良徳讲师从一、受任务的要点。二、接受任务之后的思考。三、委派任务的要点。四、委派任务的步骤。系统讲述。以典型的案例来分析、方法提高领导力。同时,让学员参与摸拟表演,来诠释什么样的领导者才能率领团队完成目标。 

浙江双飞运输有限司董事长潘智敏勉励学员:通过这次培训,我们不仅要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还要提升领导力、执行力。引领我们团队成员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理念得到明显提升。追求卓越的品质,提高百姓对交通运输服务的满意度而积极努力工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6-09/96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