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召开

来源:武汉新市民网 浏览

小编: 2018年6月9日,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位于武汉市新洲区仓埠街的“靠山小镇”圆满召开,会议由执行秘书长黄炬主持。 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会

 2018年6月9日,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长办公会,在位于武汉市新洲区仓埠街的“靠山小镇”圆满召开,会议由执行秘书长黄炬主持。

 
   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会长张戈哥(左3)作了第二届工作部署



   会上,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会长张戈哥作了第二届工作部署,协会支部委员会(筹)副书记丁海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会长张戈哥会长与“靠山小镇”项目总策划胡飞签约

   会上还传出一个重要信息,那就是湖北省策划培训学校有望落户“靠山小镇”。当天,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会长张戈哥会长与“靠山小镇”项目总策划胡飞代表双方举行了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成立于2012年6月30日,是在湖北省民政厅依法注册登记的非盈利性具有独立性社会团体法人资格组织,其业务主管单位是湖北省工商业联合会。
 
 
  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会长张戈哥为新任执行会长周丹(右)颁发证书

   2018年5月16日,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召开,湖北策划人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品牌创始人张戈哥(建国)连任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第二届会长。
 
                                                                                                               
 
                                                                                                                       参会人员大合影
    
  会议还通过举手、鼓掌的方式,增选周丹为湖北省策划行业协会执行会长,刘琳、朱莉为副会长,徐珍为副秘书长。(完)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6-11/97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