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闻|男孩跌入岷江溺水5分钟,社区副主任8分钟生死营救

来源:澎湃新闻网 浏览

小编: “脚下一滑,身不着底,我心里想:遭了,死定了!”6月10日中午,岷江宜宾县蕨溪镇李子湾江滩,12岁的六年级学生小轲(化名)和同伴在江边玩水时,一脚踩空落入深水区,从江面消失。
“遭了,刚刚还在江面的一个娃儿看不见

“脚下一滑,身不着底,我心里想:遭了,死定了!”6月10日中午,岷江宜宾县蕨溪镇李子湾江滩,12岁的六年级学生小轲(化名)和同伴在江边玩水时,一脚踩空落入深水区,从江面消失。
“遭了,刚刚还在江面的一个娃儿看不见了,肯定落水了。”45岁的蕨溪镇渡船口社区副主任欧道奇,听到一声惊呼,迅速冲向江边。
几分钟后,已经沉入江底的小轲,在欧道奇四次潜入水底“盲救”后,终于被捞出水面。又经过倒水、人工呼吸等急救后,医生及时赶到展开急救。此时,距离事发不过8分钟。
奇迹出现,小轲醒过来了。
溺水5分钟,及时救、方法正确,能救活的也不超过20%。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6-12/979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