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见未来”——金蝶账无忧代账行业总裁班第一期课程圆满结束

来源:聚焦财经 浏览

小编: 由金蝶账无忧和厦门大学EMBA华南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的“账见未来”代账行业总裁班第一期课程于6月10日在深圳圆满落幕。本次为期两天半的课程也获得了各大代账协会

 由金蝶账无忧和厦门大学EMBA华南教育中心联合主办的“账见未来”代账行业总裁班第一期课程于6月10日在深圳圆满落幕。本次为期两天半的课程也获得了各大代账协会、财税服务协会的鼎力支持。

2

据了解,代账总裁班第一期课程以主题演讲、行业论坛、学员互动、作业实践、话题辩论等各种形式开展。

在后两天的课程中,全国第一家财税代理板块新三板挂牌——北京华财会计创始人王久立以“代账公司规范化系统化运营方法论”为主题,给学员进行了专业的梳理,从政策方向剖析三大行业趋势:专业化、平台化、集中化。

3

全国自强模范、浙江金算盘财务创始人王海英则从自身励志的人生经历出发,分析了如何在代理行业中挖金,在互动环节上也与现场学员进行专业问题的探讨。

4

安居财务创始人董斌认为平台是当前新时代的金矿,从平台的发展简史、属性、实现环节及要素等,对腾讯、美团等平台进行了案例分析,并与现场探讨学员眼中最有价值的平台。同时,董斌围绕儒家文化,由浅到深发表对企业文化建设及老板修养的看法,与学员互动频繁。

5

全国领先的互联网财税——多有米创始人尹航从产品和用户体验出发,提出用户体验地图、用户激励机制、用户价值公式、用户迁移成本等,以幽默的语言进行案例分析。

6

不少学员表示,本次总裁班课程学习加深了他们对行业的认知,收获了满满的干货;也有学员当场表示,接下来的课程会继续参加。在课程尾声,讲师及嘉宾也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7

最后,学员们来到金蝶总部进行参观,为本次代账行业总裁班的课程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9

据悉,本次代账行业总裁班以深圳为起点,接下来该系列课程将在全国部分重点城市陆续举办。课程主办方账无忧表示,作为金蝶旗下智能财税平台,账无忧依托着金蝶25年财务领域经验及8年代账行业经验,将继续坚持以工具+管理,为代账行业赋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6-12/981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