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车创始人包子诚:汽车融资租赁行业新贵

来源:U传播 浏览

小编: 现如今,买车已经不是新鲜事,但对部分刚参加工作、积蓄不多的年轻人来说,拥有一辆爱车却并不容易,找父母要钱,颇难为情;存钱再买,时间太慢;向银行贷款,手续复杂,利息不低。  市场

 现如今,买车已经不是新鲜事,但对部分刚参加工作、积蓄不多的年轻人来说,拥有一辆爱车却并不容易,找父母要钱,颇难为情;存钱再买,时间太慢;向银行贷款,手续复杂,利息不低。

  市场需求催生商业模式,“0首付购车”、“以租代购”应运而生。这个被誉为汽车金融最大风口的模式,是在中国难以走通还是将迎来最好的时机?今天我们有幸采访到了浙江兜兜车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创始人包子诚先生。

  Q:包总,您能给我们介绍下兜兜车吗?

  A:是这样的,兜兜车前身为杭州铭正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我们在2012年至2016年期间,就一直在做传统汽车按揭和汽车租赁业务。2016年,我们管理层一致通过了一项重大决策,就是颠覆传统汽车租赁自成体系的封闭系统,先在浙江地区启动“以租代购”的新型运营模式。这次转型,让我们获得了更多市场客户的认同以及资本的肯定,公司也在持续的转型中得以高速发展,从而公司完成了从传统租赁行业到融资性租赁行业质的跨越。

  Q:兜兜车目前的汽车销量和加盟商情况如何?

  A:其实这两个问题,我可以一并给你回答。许多资金方与加盟商一开始的合作甚是美好,但紧跟着会出现许多矛盾,资金方无限制得追究加盟商的责任,而加盟商为了索取更大的利益,而把风险放在了后面。这样的合作注定是不会长久的。在我看来,加盟商不是提供营销线索获利的黄牛机构,也不是催收代理人。而是重视服务团队建设、有较好营销能力、具备初步完整风控模型的分支机构。我们更愿意花心思去培养那些有较好发心的加盟商,建立良好的汽车融资租赁生态圈,让加盟商能获利且安全的的情况下,购车客户有较好的体验度。我们也更愿意去增加加盟商的曝光度以及线上、线下的客户导流点。从本质上来说,我们更倾向于称加盟商为合伙人,只有这样,我们才可以走得更远,我们的客户才会对我们认可、放心。有了这样的改变,各地合伙人干劲十足,去年有一位合伙人汽车销量突破了1000台。

  Q:看来兜兜车目前已经颇具规模,目前汽车融资租赁这个行业也可以说是竞争很大,兜兜车有什么优势呢?

  A:颇具规模还谈不上,竞争很大,证明市场很大,介于这个庞大的市场,我们的规模才算刚刚开始。其实对于竞争对手来说,可以说是良莠不齐。兜兜车的优势在于,首先我们从事传统汽车销售与租赁很多年,我们更懂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我们的管理团队有来自传统汽车行业、互联网行业、金融行业、服务行业的优秀人才。而且目前兜兜车已同汽车产业领袖深入合作,与市场30余家主流汽车品牌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我们与几大银行及金融机构建立了强大的资金支持体系,旨在为更多客户提供性价比更高、服务更周到,流程更便捷的汽车租赁、以租代购、汽车按揭等汽车服务。

  Q:能跟我们分享下兜兜车未来的发展规划吗?

  A:花三年时间打造一个服务至上、值得信赖的汽车产业链服务平台,以“以租代购”为切入点,深入汽车后市场,未来三年,我们将扶持500家优质的汽车金融服务商!以客户体验为核心价值,为客户创造一种随心、随时、随行的自由自在生活方式为目标,致力于让“以租代购”成为现代社会的时尚趋势和大众化的消费模式。当然,作为一个创业者,带领企业上市的梦想是一直都在的。

  以租代购,正在走一条适合国情的路径。在我们采访期间,不断的有加盟商上门洽谈、签约。据了解包子诚先生正紧锣密鼓的带领着团队开发一个融合汽车后市场的线上平台。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6-13/991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