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乐清经济开发区举行“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文艺晚会

来源:中国国际联合新闻网 浏览

小编: 开发区书记兼主任郑巨化致辞6月11日晚,浙江乐清经济开发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文艺晚会在市区清亲公园火热上演。本次活动由乐清经济开发区、乐清市安全生产监督

 

开发区书记兼主任郑巨化致辞

6月11日晚,浙江乐清经济开发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文艺晚会在市区清亲公园火热上演。本次活动由乐清经济开发区、乐清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乐清市公安消防局、乐清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主办,乐清经济开发区安全生产委员会、乐清市中雁荡山文化艺术研究院承办,兰普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茗熔电器保护系统有限公司、东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欣灵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锦康检测科技有限公司、乐清市柳市音舞文化艺术中心协办。当晚,前来观看的有关领导及市民约2000人,将公园广场挤得满满当当。

市有关领导观看节目

交警交通安全宣传

首先由乐清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书记兼主任郑巨化,为本次文艺晚会活动进行了致辞:今年6月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活动主题是“生命至上 安全发展”。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决策部署,始终坚持“生命至上”发展理念,完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持续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开场鼓

安全生产节目

大合唱

旗袍秀

在演出前,先播放前不久发生在乐清市境内的电动车闯红灯造成重大伤亡事故的监控视频,那刺耳的汽车与电动车撞击声,那惨烈事故现场画面真是触目惊心。接下去由乐清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警官现场进行《交通安全知识竞答》活动。由东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自编自演脱口秀节目《安全生产很重要》,知名书法爱好者刘顺平、林新华上台书写的“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表演者们通过歌唱、舞蹈、小品以及朗诵《安监之路》等通俗易懂的节目,向群众传达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和现场观众互动问答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凸显出“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主题,更贴近基层群众、贴近生产生活、贴近社会公众,生动地传递了“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宣传理念。本场文艺演出从不同方面宣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安全生产法》,同时道出了每个人的心声,安全生产需要更多的人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演出逐渐推向高潮。

书法表演

自编自演节目

时装秀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月文艺演出活动,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应急知识、消防安全知识、交通安全等宣传,既丰富了居民、企业文化生活,也让观众增强了安全意识,增长了安全知识,让他们在欢乐的氛围中接受一次别开生面、形式新颖的安全教育,有效促进了安全生产知识的普及。 对于人人“关注安全、重视安全”良好氛围的形成具有重要意义。

节目表演

独唱

领导与参演人员合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6-13/991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