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警方悬赏通缉50名涉黑涉恶人员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

小编: 中新网湖北新闻6月14日电(刘领刘丹熊博扬)6月12日下午6时许,湖北麻城警方发布悬赏通告,面向全社会悬赏15万通缉50名涉黑恶在逃人员。6月13日上午10时许,被通缉人员盛某辉主动来到麻城市公安局中馆驿派出

中新网湖北新闻6月14日电(刘领刘丹熊博扬)6月12日下午6时许,湖北麻城警方发布悬赏通告,面向全社会悬赏15万通缉50名涉黑恶在逃人员。6月13日上午10时许,被通缉人员盛某辉主动来到麻城市公安局中馆驿派出所投案自首,成为自悬赏通告发布以来的首位投案自首人员,此时距通告发布仅16个小时。

犯罪嫌疑人盛某辉因涉嫌非法拘禁、敲诈勒索被麻城警方悬赏通缉。

6月12日下午,麻城警方发布悬赏通告后,盛某辉非常害怕,一整晚都没有睡着,准备连夜逃跑,最终放弃了想法。经过一晚的思想斗争,6月13日,盛某辉一个人走进中馆驿派出所接处警大厅,主动投案自首。

犯罪嫌疑人盛某辉主动投案后,感觉一身轻松,压在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

据麻城警方介绍,此次发布的50名逃人员名单只是近期办理的涉黑涉恶案件中涉及到的人员,随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麻城警方将陆续发布悬赏通告,向涉黑涉恶人员亮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6-15/1006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