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细流 汇聚温暖|小区保安患病住院 凯里物业人书写爱的奉献

来源:黔青网 浏览

小编: 6月4日,凯里心动930报道了生态园小区保安文廷智患食道癌住院的消息,并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帮助文廷智早日战胜病魔后。6月5日,凯里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书面倡议各

 6月4日,凯里心动930报道了生态园小区保安文廷智患食道癌住院的消息,并呼吁社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帮助文廷智早日战胜病魔后。6月5日,凯里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书面倡议各物业公司向文廷智捐款献爱心。


凯里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的书面倡议书

    倡议发出后,截止6月11日共有170余名物业人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募集到16535元爱心捐款。


凯里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将物业人的爱心捐款送到文廷智手里

    6月12日上午,凯里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工作人员将凯里物业人汇聚温暖的爱心捐款送到文廷智手里。(图片来源/微信群)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6-15/1009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