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要在波兰部署装甲师?俄代表:破坏双方约定!

来源:环球网 浏览

小编: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雅典6月15日报道,俄罗斯常驻欧盟代表弗拉基米尔·奇若夫表示,美国在波兰部署装甲坦克师将违反俄罗斯—北约基本文件。此前有消息称,波兰建议美国在波兰境内长期部署美国装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雅典6月15日报道,俄罗斯常驻欧盟代表弗拉基米尔·奇若夫表示,美国在波兰部署装甲坦克师将违反俄罗斯—北约基本文件。

此前有消息称,波兰建议美国在波兰境内长期部署美国装甲坦克师,并愿意为此支付15到20亿美元。该提议并非在北约框架内,而是以双边形式提出。

奇若夫表示:"如果波兰激进想法得到落实,波兰出资部署美国装甲坦克师,这是个严重的问题,这将是直接违反1997年5月签订的《俄罗斯联邦与北大西洋公约组织相互关系、合作和安全基本文件》,该文件规定不部署重要作战部队。"

奇若夫指出:"文件中并没有解释‘重要作战部队'的含义,但是俄罗斯与北约之后签订的系列文件中规定,此为旅级别以上的数量,而师的级别高于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6-16/101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