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阆中宝台乡结对帮扶贫困户成“亲人”

来源:中国众识网 浏览

小编:  中国众识网6月16日(宝台)消息,“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宝台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把百姓冷暖,群众疾苦,贫困户诉求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WNFQEFE1UE3U`LCUV6JPJBH.png

 中国众识网6月16日(宝台)消息,“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宝台乡党委政府始终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把百姓冷暖,群众疾苦,贫困户诉求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开展“在院坝里说事,板凳上交心”为载体的“走基层惠民生”活动,按照“两不愁,三保障”的基本要求,结对帮扶与贫困户结成“亲人”。

5G2ROG{I~O6%_7_T9LHY@0F.png

 宝台乡有机关干部18人,按照统一分工,分别与8个村446户贫困户结对并形成“亲戚”关系,落实帮扶责任。

端午前夕,宝台乡党委政府组织部分贫困户代表进行座谈,征求贫困户对市、乡、村干部走基层帮扶意见,了解贫困户对政策的知晓度和满意度,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要求以及本人诉求。

A0D16RBZT(]]C$DPH%QF{U3.png

通过座谈,14名与会贫困户纷纷表示党的政策深入人心,帮扶领导和干部视自己为“亲人”,在政策的感召下,不等不靠,积极创造,切实改变贫困落后的面貌,早日脱贫奔小康。

08XZ@UG]9KMVCGY@RW1ZL@H.png

宝台乡党委政府要求,所有贫困户要“有信心,有志气,有骨气,有勇气”,要心存“感恩之心,知足之心,奋斗之心”,齐家立业,发展致富,做到六顺六干净,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各级干部要强化帮扶,加大“扶智”与“扶志”力度,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为契机,狠抓群众感恩教育和政策宣讲,争取主动,真抓实干,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当好群众的服务员,政策的宣传员。

B0EAS03)LP{X`G{`IV{C6(G.png

座谈结束后,乡党委政府对贫困户进行了节日的慰问。(图文 龚茂培)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6-16/1014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