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泰勒斯科技有限公司帮您解决汽车电瓶没电的燃眉之急

来源: 浏览

小编: 广州泰勒斯科技有限公司帮您解决汽车电瓶没电的燃眉之急 随着汽车市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拥有自己的第一辆爱车,而作为汽车的新手们,很多年轻车主们,估计都不知道,当汽车电

 广州泰勒斯科技有限公司帮您解决汽车电瓶没电的燃眉之急

 
随着汽车市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拥有自己的第一辆爱车,而作为汽车的新手们,很多年轻车主们,估计都不知道,当汽车电瓶没电了,可以怎么应急解决?基本都会不约而同的想到,打汽车应急求救电话,或者找几个人推车,或者叫拖车到4s店维修。试问,如果赶去某地过程中途熄火,打电话求救,拖车,要浪费多少时间在上面,而且现在很多年轻人买车都会选择自动挡的,自动挡的车可以靠推动打火不?
 
也许你会说,如果上面方法不是很方便的话,那可以向其他车搭个电借个火的。在陌生的环境,搭个电又会觉得欠别人一个人情,心里也会觉得忒不好意思,而且自己还得准备一条5米长的启动电线。如果在荒郊野外,更别说自己有准备启动电线,想找个搭电的汽车估计都要等个半天。下面小编就给大伙支招,遇到汽车电瓶没电了,怎么去解决这个尴尬的困窘状!
 
1、汽车应急启动电源
 
很多车主估计对这个应急启动电源都会有些许陌生,不知道为何物。没关系,小编给车主们脑补下。汽车应急启动电源主要为车主们研发的一款多功能便携式移动电源,可以在汽车电瓶亏电或者其他原因无法启动汽车的时候应急启动汽车,还可以给数码充电,夜间照明,出行应急必备。
 
如果你是一个妇女或者中老年车主,而且所处环境比较恶劣的话,那么这款应急启动电源就非常适合您使用了。这是一款可以直接在车内插点烟器启动,无需下车连接电瓶,轻松方便,对一些新手车主也再方便不过。
 
只要插入汽车点烟器口,等上几分钟就可以解决电瓶亏电,轻松启动爱车,让心重新上路。而且这款是18600mAh大容量,可以启动5.0L汽车柴油车,到目前为止可以说非常适合所以车型和车主使用。不过价格有点小贵,价格也决定了质量!
 
如果你觉得上面两款应急启动电源价格有点小贵,那么这款启动电源的价位就一定会让你满意。白菜的价格,钻石的品质,小巧易携带。小容量大用途,轻松启动4.0L汽车,夜间照明,数码充电,轻松解决各种应急困境。
 
2.汽车电瓶充电器
 
当汽车电解液比重降至1.2以下,冬季电瓶放电超过25%,夏季超过50%的时候,而且发现灯光慢慢变暗,没有足够的动力启动汽车的时候,应该给电瓶充下电补充下能量。汽车电瓶也跟人一样,工作久了,能量就会慢慢消耗,这个时候就应该给电瓶补充点能量,让它恢复动力。http://www.b-kungfu.com/index.php?lang=cn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6-16/1015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