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佰成立一周年暨上线发布会在深举行

来源: 浏览

小编: 6月29日,舞美演艺共享平台舞佰APP正式上线发布,并取得圆满成功!  2018年6月29日,在深圳舞美产业园举办的“舞佰成立一周年暨上线发布会”活动上,舞佰创始人靳玉印

 6月29日,舞美演艺共享平台舞佰APP正式上线发布,并取得圆满成功!

1.png

  2018年6月29日,在深圳舞美产业园举办的“舞佰成立一周年暨上线发布会”活动上,舞佰创始人靳玉印宣布中国首个基于互联网的舞美演艺共享平台——舞佰APP正式上线。同时正式启动全国合伙人招募计划,旨在通过舞佰APP与众商家一起,携手共进,共创舞美辉煌明天!舞佰团队、行业领导、合作伙伴、舞美同仁、知名媒体等上百人共同参与此次盛会,一起见证舞佰一周年的诞辰以及APP的正式上线。

  本次发布会由深圳市酷润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并联合深圳市舞台美术协会、深圳市蛇口湘鄂情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点通时代传媒有限公司等20家单位协办,现场高朋满座,会上宾主尽欢,活动圆满成功。

2.png

  活动当天,舞佰平台创始人靳玉印与大家讲述舞佰诞生的故事。有着多年互联网和舞美租赁行业经验的他,给大家分享了从业以来的经历和受过的不公正待遇,一针见血的指出行业痛点,并表明这正是他想要成立舞佰的原因与初衷。既不夸大其词,也不无病呻吟。与此同时,他也打消了部分商家的疑问和顾虑,并表示作为一家互联网资源共享平台,舞佰主要为解决行业各类痛点而生,绝不会成为舞美同仁发展的拦路石。

  据了解,舞佰作为国内首家舞美演艺共享APP平台,它能联合行业优秀商家共同建立会员体系,为租客提供诚信、优质的舞美演艺商家,打破传统渠道,绕过中间商,制定行业标准。作为舞佰东家,只要通过认证审核,就能在平台上发布商品,设置档期,租完即可回款;作为租客,则可以在舞佰平台选择想要的商品,查看评价,在线付款,并给出自己的评价;而舞佰平台,主要充当一个中间人的角色,为交易双方做担保,进行效果评估,并处理可能存在的纠纷,建立一个完善的诚信机制,从而促进整个舞美行业的良性健康发展。

3.png

  此次发布会,技术总监梁小龙代表整个研发团队上台发言。他讲道,舞佰APP由一个想法到成型,经过整个团队一年来夜以继日的雕琢打磨,如今终于正式面世,个中辛酸与激动只有团队各成员自己清楚。舞佰平台的正常有效运转,少不了强大技术的支撑,发布会现场,梁小龙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平台所运用的技术架构,并指出,舞佰拥有APP,H5,小程序,PC端等多种访问方式,是目前舞美演艺行业第一家拥有多种访问方式的平台。

4.png

  同样作为舞美协会的一员,此次发布会舞佰平台有幸请到了深圳市舞台美术协会执行会长王元才先生与副会长兰孝成先生发表精彩演讲,他们以切身的体会讲述了舞佰平台为行业所带来的利好,加深了众商家对舞佰的认知。

5.png
55.png

  与会当天,舞佰平台对第一批加入的合伙人举行了授牌仪式;在签约仪式环节,舞佰联合创始人李雨馨女士代表舞佰与深圳市简胜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投资协议,共创美好未来;随着舞佰股东代表的首次集体亮相,在参会嘉宾与所有与会者的共同见证下,舞佰创始人靳玉印、联合创始人李雨馨与诸位合伙人一起,共同举行APP启动仪式,宣布舞佰的正式上线。

7.png
8.png
9.png

  活动接近尾声,舞佰市场总监何超时开启城市合伙人招募计划。他表明,目前舞佰平台将在全国招募100名合伙人。合伙人将优先获得舞佰的订单推送,订单量保底承诺以及原始股赠送。同时他也为在场的各位详细地讲解了合伙人所具备的“4个享有”和“5个优先”权利与政策,得到了众多商家的认可与期待。

10.png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7-03/1139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