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与传统媒体 传统媒体在广告主眼里真的没有地位了吗?

来源:米辣网 浏览

小编: 米辣网,带你体验不一样的行业资讯!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迅速向新闻传播领域发展渗透,网络媒体基于网络技术的发展而崛起。网络媒体兴起后,与传统媒体在竞争中形成了互动、共存

  米辣网,带你体验不一样的行业资讯!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络迅速向新闻传播领域发展渗透,网络媒体基于网络技术的发展而崛起。网络媒体兴起后,与传统媒体在竞争中形成了互动、共存的局面,但是相对于传统媒体而言,网络媒体更具开放性、全球性、共享性,尤其在传播过程中与受众有互动、有交流,是双向传播,更能让大众有存在感,使得网络媒体成为区别于传统媒体的第四媒体。显然,这无疑给传统媒体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和挑战。在竞争激烈的形势下,互联网与传统媒体的发展走势引人深思。

图片来源网络

从广告行业对传播媒体的选择中,足以说明互联网对传统媒体的影响是巨大的。2016年,中国整体广告市场份额下降0.6%,其中传统广告市场下降6%;互联网广告份额市场同比上升18.5%。未来移动端、视频端等入口将继续吸收广告主预算,数字营销市场前景广阔。

在互联网的冲击下,传统媒体读者数量断崖式下滑,营销价值明显减弱,已经不能满足广告主投放需求,而互联网媒体快速发展,2017年7月仅综合资讯领域活跃用户已突破5亿大关,另一方面互联网媒体进一步创新广告形式,新营销策略不断涌现,营销价值明显。

图片来源网络

互联网广告有这些优势:1、制作时间短,无地域限制,修改方便,可定向投放。2、网络广告参与度和针对性强,特别是现在是全民皆网的网络时代。网络广告已经成为时代的潮流。3、可将多媒体技术,文字,声音,画面,动画相结合,内容丰富而多彩!与投放在传统媒体中的广告相比,成本、时间、渗透量无疑更胜一筹。

互联网时代下,传统媒体也在积极的寻求改变。

图片来源网络

英国三家报业集团合作线上广告业务

据国外媒体报道,卫报传媒集团、电讯媒体集团和NewsUK三家报业集团共同发起线上广告项目Ozone。从今年秋天开始,广告商可以在同一个平台上购买卫报、泰晤士报、太阳报、电讯报等所属报刊的在线广告。据了解,三家出版业巨头在戛纳国际创意节上宣布这一消息,GNM首席运营官HamishNicklin表示该项目是出于对今年发生的一系列数字广告丑闻的担忧,旨在建立一个更加透明、安全的数字生态系统,建立行业标准。

图片来源网络

美国电信公司AT&T收购数字广告平台

反抗互联网公司的资源垄断,最近,一家电信公司竟然冲进广告业,那就是美国电信公司AT&T。早前,AT&T宣布收购数字广告平台AppNexus,交易细节没有公布,《华尔街日报》援引消息人士称交易约为16亿美元。

AppNexus提供的技术工具可以帮助广告客户自动化地购买广告,也可以帮助媒体、APP开发商在平台上发布自己的广告位。该公司2017年曾传出想要上市的消息,当时的估值是20亿美元,被认为是为数不多能对Google的DoubleClick造成威胁的独立数字广告平台。同时,AT&T已经推出自己的流媒体服务WatchTV,用户每月支付15美元即可在手机上观看筛选过的电视节目,而AppNexus带来的技术支持可能会帮助该产品的商业化。

从传统媒体对互联网的反击和应对方式来看,传统媒体应与互联网实行强势联合,相互弥补缺陷,扬长避短。传统媒体利用互联网这个平台,有利于扩大覆盖面,实现双向交流传播,同时互联网也可利用传统媒体的人才和信息资源优势,提高信息的可信度和权威性。当网络媒体与传统媒体处于并存状况时,促使着广告行业趋于整合。

小米辣认为,就目前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和传统媒体的深厚基础来分析,传统媒体虽然受到冲击,但还没到能被互联网媒体取代的地步。因此,传统媒体与互联网的积极融合才是当下双方最好的发展方法,可以最大限度的体现双方的价值。而且能最快速的扩展信息传播量,受益的不仅仅是它们,还有广告主和大众。让我们期待一下互联网与传统媒体的融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7-10/1190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