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演义全本现代汉语版》带你品原味三国——看天下

来源: 浏览

小编: 想给孩子买本书就这么难吗?隔壁宝妈抱怨满大街的书店,无所不能的网淘,怎么会找不到一本书,真是矫情!我就想要那种:无删节保留原著风味的,价格很合理的,孩子自己能轻松读懂的&hellip

 想给孩子买本书就这么难吗?

隔壁宝妈抱怨

满大街的书店,无所不能的网淘,怎么会找不到一本书,真是矫情!

我就想要那种:无删节保留原著风味的,价格很合理的,孩子自己能轻松读懂的……

等等,说了半天你是想买一本——

《三国演义》!?

 

早说嘛,为你量身打造的版本在这里:《三国演义全本现代汉语版》

它出自名门:它是书香天府第三届书香之家赠品。由线装书局携手坤源传媒联袂打造,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书画协会主席、社团文化部长清庐先生撰写书名并签名钤印,畅销书作家韦秀英倾情推荐,古典温情主义作家/美国休斯顿大学国语导师顾长安设计封面。

它是最懂你的:作为中国古典四大名著之一,迄今为止,已经有多种《三国演义》的改写本问世,而全本无删节、阅读无障碍、能让读者轻松读懂的《三国演义》,这应该是第一部。小学高年级学生、初中生、高中低年级学生以及阅读古典比较吃力的成年人,都可以轻松驾驭。

它的价格最亲民:原价79元每套,现在特价优惠59元每套,还包邮!

同时,在坤源书城订购《三国演义全本现代汉语版》签名钤印珍藏版,赠《情商》签名钤印珍藏版,有木有很惊喜?!

不用到处跑书店费力挑选啦!

识别图中二维码 ,全民必读国学经典轻松到你家!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7-11/1194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