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德兰东大幼儿园 |第十三届“清凉一夏”大型文艺汇演 盛大开幕

来源:北国网 浏览

小编: 又是一年七月到,在这活力四射的季节里,沃德兰·东大幼儿园第十三届“清凉一夏”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如约而至。本届汇演历时3天半,共分为7场主题活动演出,宝贝们

 又是一年七月到,在这活力四射的季节里,沃德兰·东大幼儿园第十三届“清凉一夏”大型文艺汇演活动如约而至。本届汇演历时3天半,共分为7场主题活动演出,宝贝们在此将进行多种艺术形式的节目表演。届时,将有上千名幼儿参与其中,集中展现幼儿精彩才艺与成长蜕变,为自己的七彩童年筑梦歌舞!

  沃德兰东大幼儿园“清凉一夏”汇演盛典现已连续举办十三届,并已成为了幼儿园的一项优秀传统文化活动。活动为每一个幼儿、家长、教职工提供“感受美、欣赏美、表现美和创造美”的广阔天地,给幼儿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为他们留下一个美好而难忘的童年记忆,并让他们通过此次活动懂得感恩、分享和收获。

  2018年7月13日上午8点半,第十三届“清凉一夏”大型文艺汇演在主持人的殷殷祝福声中拉开了帷幕。开幕式“茁壮成长”综合场,共有33个精彩节目展示,形式丰富、精彩纷呈,通过器乐合奏、舞蹈、武术、童话剧、相声、时装秀等形式,数百名幼儿纷纷展示了自己的艺术才华和学习成果。

  一个个充满童趣的节目表演,让在场的家长们时而开怀大笑,时而满满感动,他们看到了自己的孩子犹如一朵朵花儿在阳光下尽情绽放,无不展现着孩子们茁壮成长的身影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每个参与的孩子在活动中不仅得到了锻炼,还体会到了童年的快乐,在参与中充实了自己。幼儿用童心演绎快乐,用多种形式的节目传递心中的喜悦,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整场演出历时三个半小时,家长们始终关注着孩子们的表现,孩子们精湛的表演也赢得了在座家长的阵阵掌声。爸爸妈妈来了,爷爷奶奶来了,他们都积极投入到汇报演出中,有的家长提前来给孩子们化妆;参与亲子节目的家长与孩子携手共享舞台;更多的家长纷纷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孩子们表演的精彩瞬间。

  活动的成功,节目的精彩,同样也离不开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从最初的节目构思到最终节目成形以及演出服装、化妆等细节,无处不渗透着全体老师的智慧和汗水。本届文艺汇演活动不仅展示了沃德兰·东大幼儿园的整体精神风貌,更是为家长们呈现了一场优质的歌舞盛宴!童心演绎精彩,欢乐畅想希望,缤纷七月,沃德兰·东大幼儿园携手与您一同“清凉一夏”,筑梦远航!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7-11/1195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