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华夏文旅水世界丝路电音节,7月14至15日燃爆大西安

来源:中国经济联播网 浏览

小编: 暑假到西安旅游,又增加一处清凉消暑的好去处!西安华夏文旅水世界7月盛大开园,万人冲浪,西北最酷炫的疾速眼镜蛇大滑板,以及诸多明星游乐项目让众多抢先体验的游客流连忘返。除

 暑假到西安旅游,又增加一处清凉消暑的好去处!西安华夏文旅水世界7月盛大开园,万人冲浪,西北最酷炫的疾速眼镜蛇大滑板,以及诸多明星游乐项目让众多抢先体验的游客流连忘返。除此之外,西北史上首场“华夏制噪”最嗨的丝路电音节也将在7月14日至15日期间举办,由摇滚大咖王建房领衔本土知名乐队,开启仲夏夜激情,共享清凉盛夏时光。

史上第1次:华夏文旅丝路电音派对璀璨绽放

西安是十三朝古都,也是丝绸之路的起点,华夏文旅将“制噪”史上第一场以丝路为主题的电音节派对,与众不同的劲爆嗨爽,超乎想象的视觉盛宴,西域风情,欧美风尚,最刺激超炫酷的丝路电音将激活千年古都。7月14至15日,全国首创的华夏文旅多主题电音派对,开启中国电音3.0时代,创新多元玩法,唤醒激情,带你嗨翻整个7月。

中国摇滚大咖:王建房领衔本土乐队唱响西安

电音之夜,凭借《长安夜》、《大老碗》等脍炙人口的歌曲摇滚大咖王建房将惊艳亮相,连续两天,领衔甜蜜旅行、蓝纹芝士、苦涯乐队、大圣乐团、曹琪与她的朋友们等本土实力乐队,将轮番空降华夏文旅,万人真空造浪,将要掀起盛夏最强音浪,击败炎热放肆嗨。

闽台最火爆:电音三太子另类表演同台竞技

除了摇滚大咖王建房及其本土乐队的鼎力加盟,华夏文旅将引进火遍海峡两岸的电音三太子。巨型木偶哪吒装扮成的、跟着电音热舞的“三太子”,一登场必将会展现出超强吸睛能力。严肃的神话人物,瞬间转化为活泼诙谐流行文化,演变成了嘉年华式的狂欢,与摇滚老炮同台竞技。

电音界女王:中国新说唱火辣DJ倾情加盟

知名摇滚大咖空降丝路电音节,DJ也是个个身手不凡,中国新说唱特约火辣DJ MAGGIE,风靡全中国的神曲《小苹果》舞曲制作人Schweik.G,CARGO音乐总监姜竣航的也来保驾护航,电音摇滚挥洒个性,热情舞曲散发活力,华夏制“躁”,丝路电音派对将成为成为西安最酷最潮最嗨的电音节。

西北玩水胜地:7大极限项目3座亲子水城

华夏文旅水世界是西安人家门口的水上乐园,不出三环,地铁3号线务庄站下车,浐灞1、3路公交车直达。七大极限项目,酷爽嗨翻天,3座奇妙亲子水城,全家玩水花样多。万人造浪池,西北最酷炫的急速眼镜蛇,超级巨兽碗,爽上天的彩虹天梯震撼来袭!宝贝水城、开心渔场,部落水寨,欢乐戏水池更是亲自家庭的戏水天堂。周周嗨不停的千人肚兜狂欢节,全球美人鱼大会,海陆空三栖演绎,火力全开,水上飞人 、野人火神队、俄罗斯桑巴队,让你燃情肆意,爆嗨一整夏!

这个夏天,华夏文旅水上电音狂欢节等你来嗨!夏日不打烊,从白嗨到黑,摇滚大咖王建房带你掀起音乐巨浪,知名DJ、MC开启狂欢大门,电音舞曲燃动盛夏,劲爆的摇滚歌曲、酷炫的舞蹈演绎和性感的比基尼美女,激爽酣畅的耍水乐趣…… 为游客带来清凉与刺激,震撼与心跳!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shehui/2018-07-12/1203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陕西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